无障碍说明

孙杨新兵首日竟遭秒杀 感叹宁愿下水游一万米

孙杨新兵首日竟遭秒杀 感叹宁愿下水游一万米

腾讯体育10月21日 1米98的身高,满身性感肌肉,套上空军飞行服,擦亮眼睛看孙杨瞬间变身一名标准的空军新兵。在今晚播出的《我是男子汉》真人秀节目中,孙杨人生第一次踏进军营。不过,因为不适应高强度的训练,奥运冠军有感而发:“宁愿下水游一万米。”

不仅能做泳池冠军,回归陆地的孙杨也让人惊喜不断。从水里到地上,孙杨的军旅生涯收获满满。踏进军营的第一天,当地气温41度,除了天气的挑战,还有来自教官的考验。

面对镜头,孙杨作为运动员分享到自己的经验,“第一天进军营和第一天进国家队差不多,不会太累。”不过真相是这样吗?孙杨第一天还没训练完就喊头晕了,哈哈!当看到直升飞机载着教官从天而降的时候,孙杨整个人都傻掉了,“被震撼到了!”

经过教官的自我介绍,作为新兵也开始做起介绍。当“老兵”李锐报起自己年龄43岁时,孙杨忍不住笑了两次,作为班长的教官当即黑脸:怒斥道“笑什么,年龄很好笑吗?!”大白杨强忍着面部肌肉的抽动……

按照部队的规定,每个人有情况都需要向教官打报告,队友黄子韬报告需要提裤子!身边的孙杨又一次笑了起来,当即被教官惩罚做俯卧撑,好在作为运动员身体素质过硬,尚未被累倒。在清理个人物品时,孙杨随身带来的碟片被教官发现痛批,“是来度假的吗?”

在下午的训练中,教官安排体能测试,让现场所有人意外的是2分钟的仰卧起坐,孙杨完成了91个,队友被蒋劲夫则一口气做了130个秒杀奥运冠军!实在是没人想到啊。

仰卧起坐测试结束后,由于刚刚从里约回国,身体尚还在倒时差中,孙杨因为头晕申请休息,获得教官批准。累到狗的孙杨有感而发:“宁愿下水游一万米。”(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