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双雄火星撞地球 决赛提前上演竟因这一分

[摘要]2016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最后一日争夺结束,最终四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产生。A组欧冠冠军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卫冕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双双晋级;B组瑞士苏黎世携手瓦基弗银行出线。

腾讯体育10月21日 今天,2016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最后一日争夺结束。经过四个比赛日较量,最终四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产生。A组欧冠冠军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卫冕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双双晋级;B组瑞士苏黎世携手瓦基弗银行出线。

土超双雄火星撞地球 决赛提前上演竟因这一分

瓦基弗银行挺进四强

A组:卡萨尔马焦雷、伊萨奇巴希晋级

首日对决,实力更胜一筹的卫冕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对战欧冠冠军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比赛中伊萨奇巴希占据绝对优势,连下三城击败对手。另一场比赛中,巴西舒耐虽然进攻得分以35-35不相伯仲,但是得益于拦网15-4、发球9-2优势明显,结果同样是以3-0横扫马尼拉PSL赢得首胜。

次日比赛,卡萨尔马焦雷对阵巴西舒耐。首局舒耐先发制人。第二、三局,卡萨尔马焦雷展开反击,以两个25-20拿下实现反超。第四局舒耐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决胜局13平后舒耐连续浪费3个赛点,16平后卡萨尔马焦雷依靠发球和拦网得分以18-16胜出,最终3-2力克舒耐,获得小组赛首胜。

第三日比赛中,卫冕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对阵为争取小组出线放手一搏的巴西舒耐。比赛中伊萨奇巴希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更强的网口实力,苦战五局完成3-2的大逆转,涉险过关拿到小组赛两连胜,锁定小组第一。同组的意大利劲旅卡尔马焦雷面对主场作战 的菲律宾全明星队,直落三局以25-19、25-15和25-21胜出,小组赛2胜1负稳获小组第二,菲律宾全明星队则连输两场。最后一个比赛日中,菲律宾全明星队0-3不敌卡萨尔马焦雷。

B组:瑞士苏黎世携手瓦基弗银行出线

作为本届世俱杯的开幕战,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1击败日本久光制药队,取得开门红,朱婷首发并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瑞士苏黎世对阵亚洲冠军泰国曼谷玻璃,直落三局获胜,三局比分为25-21、25-19和25-23。此役瑞士苏黎世的接应莱科柳科拿下20分。主攻拉巴德捷耶娃贡献15分,两位副攻阿金拉德沃和奥尔洛娃分获11分和7分,主攻玛玛多娃得到6分。

次日比赛,瑞士苏黎世直落三局以3-0喜获两连胜,而日本久光制药两连败提前出局。

第三日较量中,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以2-3不敌瑞士苏黎世,遭遇首败,无缘小组第一,三连胜的苏黎世斩获该组头名。本场比赛,朱婷首发亮相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日本久光制药3-0完胜泰国曼谷玻璃斩获首胜,位居第三。

最后一个比赛日,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迎战亚俱杯冠军泰国曼谷玻璃。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朱婷只打了第一局拿下8分,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以25-17、25-23和25-18击败曼谷玻璃,小组赛2胜1负排名第二,晋级四强将对阵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名伊萨奇巴希。(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