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最新24人名单:内马尔领衔 中超三将入围

巴西最新24人名单:内马尔领衔 中超三将入围

巴西最新24人大名单出炉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巴西足协官网消息,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内马尔菲尔米诺领衔,而效力中超联赛的吉尔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三名球员入选,他们也是国家队的常客。

在10月份的两场世预赛上,巴西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目前在南美区排名榜首。在11月份,巴西继续踏上世预赛的征程,他们将先在11月10日主场对阵阿根廷,然后在11月15日,巴西将在客场对阵秘鲁。显而易见的是,对于巴西队来说,对阵阿根廷的比赛非常关键,如果可以击败对手,那么阿根廷的出线将变得艰难。

在这份大名单里,蒂特挑选了3名门将、9名后卫、8名中场和4名前锋。后防线上,蒂亚戈-席尔瓦获得征召,而阿尔维斯、米兰达等人也进入名单。中场,在皇马(数据) 养伤的卡塞米罗入围,这是一大意外,而恒大的保利尼奥继续获得蒂特钦点,刚刚失去母亲的威廉也进入国家队名单。前锋线上,内马尔领先,热苏斯和菲尔米诺也榜上有名。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埃里森(罗马)、穆拉尔哈(弗拉门戈)、维瓦尔顿(巴拉纳竞技);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吉尔(山东鲁能)、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罗德里戈-卡约(圣保罗)、法格纳(科林蒂安)、菲利佩(马德里竞技)、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数据) )、朱利亚诺(圣彼得堡泽尼特)、卢卡斯-利马(桑托斯)、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库蒂尼奥(利物浦(数据) )、雷纳托-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威廉(切尔西(数据));

前锋:内马尔(巴塞罗那)、菲尔米诺(利物浦)、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帕尔梅拉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