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内马尔西甲百战 双星反戈旧主

巴萨联赛前瞻:内马尔西甲百战 双星反戈旧主

巴萨(官网 数据) 客战瓦伦,安德烈-戈麦斯帕科-阿尔卡塞尔有望战旧主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2:15,西甲第9轮中,巴萨客场出战瓦伦西亚。巴萨联赛做客梅斯塔利亚9年不败,两大铁卫缺阵,内马尔迎来西甲生涯第100战,两新援有望首度出战旧主,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联赛客战瓦伦9年不败

12年前瓦伦西亚还是西甲冠军,而今却江河日下,本赛季前8轮9分,是1999-2000赛季同期7分后的最低纪录。巴萨做客梅斯塔利亚,已连续9年保持不败,4胜5平,也是蝙蝠军最长时间主场对垒同一球队不胜的纪录。

考虑到巴萨近7场联赛客战赢下6胜,7战27球,场均3.8球,争取能守住1分恐怕是瓦伦新帅普兰德利较为现实的目标。

2:内马尔西甲百战

内马尔此役将迎来登陆西甲后的第100场联赛,之前99战打入59球并有29次助攻。本赛季巴西人各项赛事助攻8次,是队内助攻王,进球倒不太多,6球,内少能否在里程碑一战中有所建树,值得关注。

3:两大铁卫缺席

周中欧冠,阿尔瓦与皮克先后因伤离场,西班牙边卫左腿肌腱拉伤,将缺阵两周,踝关节扭伤的皮克则要休息20天。迪涅是左后卫替身,周中并未出战的塞尔吉-罗贝托,若恢复情况欠佳依然无法首发,则马斯切拉诺(数据)将继续担任右后卫,瓦伦旧将马蒂厄将出任中卫。

4:巴萨双星反戈旧主

巴萨替补中锋帕科-阿尔卡塞尔与中场安德烈-戈麦斯,若能得到轮换出战机会,将是其转会后首次反戈旧主。同时,作为帕科交易添头的穆尼尔及免费加盟瓦伦的蒙托亚,也将在今夏离开诺坎普后首次与恩里克的球队交锋。

赛前声音

布斯克茨:“我们必须好好休息,备战与瓦伦西亚一役。当然谁都希望能休息更多时间,但周六就要出场了,而下周我们甚至都没比赛打,谁知道,这是联赛日程安排的。”

乌姆蒂蒂:“梅西是现象级的,无与伦比,很显然他是世界最佳,任何事他都可以做得很好,进球,传球,都完美。享受效力巴萨?当然,显而易见,我像生活在梦中。”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马蒂厄,迪涅;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图兰;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