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想帮恒大夺双冠 高拉特:我踢中超没退步

腾讯体育10月21日 随着中超第28轮比赛的临近,本赛季中超最大的冠军悬念即将揭晓。只要广州恒大本轮能战胜延边富德,就将提前加冕联赛桂冠。近日,广州恒大两大球星高拉特和阿兰,分别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高拉特对中超的现状进行了点评,认为在中超效力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而阿兰则谈到了自己伤愈复出后的日子,并且透露他的目标是赢得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王。

阿兰想帮恒大夺双冠 高拉特:我踢中超没退步

巴西双雄阿兰高拉特

“起初,我不得不仔细考虑自己是否应该来中国。”高拉特聊起了他当初收到恒大报价时的情景,“但当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之后,我们最终决定,最好还是来到中国。我在这里生活两年了,我们很适应中国的环境,这令人高兴。今天,我没有发现中超和其他联赛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相比起技术,现在世界各地的足球都更强调身体的运用,在中国也是一样的。我曾在克鲁塞罗效力两年,那是我职业生涯一段伟大的时期,之后我来到中国,我确信自己能够保持住水准。”

此外,高拉特也谈到了巴西国家队,他表示如果自己在恒大表现出色,肯定会得到机会。“我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为恒大好好表现上,因为我知道,通过在恒大的发挥,我能够赢得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我相信,泰特肯定会仔细关注任何一名球员。谁现在准备最充分、状态最好,谁就能获得机会。中国足球已经进步很多,我支持他们,中国足球某一天可能会取得成功,甚至会赢得冠军来震撼世界。中超俱乐部引进了一些知名球星,这无疑大大增加了中超的知名度。在我们队里,有球员已经彼此认识7年多了,这在比赛和训练中都有所帮助。”

除了高拉特以外,阿兰也是恒大本赛季领跑中超的功臣之一,伤愈复出后,阿兰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去年我确实过得很艰难,因为我刚加盟恒大,就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阿兰说,“我没办法展示我的足球,但是今年,我设法能多打上比赛,用我的进球去赢回人们的信任,因为他们愿意相信我,并且愿意在我身上冒险。此外,我的儿子佩德罗的降生,也为我的前路带来更多光明。所以,如果能再赢得一座冠军奖杯的话,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之一了。”

此外,阿兰还表达了对赢得双冠王的渴望,不只是中超,足协杯恒大也不会放弃。“对我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年,经过长时间的伤停——准确的说是464天,我又回来了,并且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为球队进球和助攻。这让我很满意,但我们仍有中超和足协杯的冠军需要去争取,我希望能赢的双冠王,这将是我经历过的特殊的一年。”

“在对阵延边之前,我和保利尼奥谈过夺冠的事情,对此我倾向于保持。无论江苏苏宁下一轮能否赢球,我们都会确保在周日赢下比赛,重要的是当赛季结束后,我们能用冠军来和球迷们一同庆祝。”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