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伤势加重恐无缘战曼联 蓝军后防再遇考验

特里伤势加重恐无缘战曼联 蓝军后防再遇考验

特里脚踝受伤后一直单独训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本周日,切尔西(数据)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赛前,英国媒体披露,蓝军队长特里因为脚踝伤势加重,恐怕无缘出战,也无法与昔日恩师穆帅在场上重逢。

自从在9月11日2-2战平斯旺西的比赛中受伤后,特里就一直伤缺至今,并且错过了蓝军先后输给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的联赛。在那之后,孔蒂重组3后卫打法,让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卡希尔搭档,并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切尔西也先后击败了赫尔城和莱斯特城

但考虑到这两支球队实力不太强,切尔西的2连胜说服力不强,很显然,刚在欧联大胜对手的曼联将会再次考验切尔西的后防线。《太阳报》披露,35岁的特里本来已经在对莱斯特时坐上替补席,但昨天却没能参加训练,因为他的脚踝伤势加重了。《泰晤士报》称,切尔西队医将会在今天检查他的情况,但包括《镜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认为,哪怕特里勉强可以出场,孔蒂都不会冒险在这场重头戏中派上特里,防止他旧伤复发。

而《太阳报》则指出,如果孔蒂的3后卫打法在对曼联比赛中表现出色,特里将来即使复出也很难找回主力位置。不过,切尔西旧将德科就力挺特里,称他配得上首发:“他需要上场,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传奇,一个伟大的队长。”

与此同时,切尔西另一个后卫、被广泛看好的小将祖玛 也即将摆脱韧带伤接近复出,但传闻切尔西仍想要在1月签下新后卫,目标包括罗马奥利博努奇。好消息则是,在上周六踢完联赛后,切尔西球员有超过一周时间训练和休息,而曼联则马不停蹄在周一踢完利物浦,周四又出战费内巴切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