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泰达队员状态正佳 儒尼奥尔低烧缺训

腾讯体育10月21日 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理论上还没有完成保级工作,因此明天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对于球队而言相当重要。

帕切科:泰达队员状态正佳 儒尼奥尔低烧缺训

泰达主帅帕切科

对此,主帅帕切科表示:“河北这支球队上半年打得不错,我在葡萄牙看中超排名的时候,一直保持联赛第二。我对这支球队打法非常了解,对球员非常了解。夏季转会之后,河北请了一位世界级教练,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困难比赛。明天比赛会有两个目标,首先取得更多分数,在保级路上更加明确。第二个目标积分榜位置更往上提。我们所有球员非常明确目标,所以说大家都非常好的状态,也明确知道接下来比赛关乎于他们的未来,球队的未来。关于我们球员准备方面,迪亚涅四黄没办法出场,儒尼奥尔有一些低烧,今天没有来训练。”

前不久,泰达去秦皇岛参加了京津冀冠军杯比赛,对于华夏幸福有怎么样的认识呢?老帕表示:“首先来说我们没有和河北比赛,我们很希望和他们比赛,可惜没有实现。京津冀杯对于我们很有意义,我们年轻球员很有实力,这样的比赛展现出他们的实力。就像是郭毅一样,通过这样的比赛打上了联赛。举个例子,丁海峰是我在国安执教时的球员,他以前踢左边前卫,后来踢边后卫,后来在预备队当中一直在锻炼,后来踢的是主力。现在在河北踢主力,也进了国家队。对于年轻球员,我首先要发现他他的特点,然后去不同位置去尝试,也许不同位置比他以前踢的更好。”(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