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排坛第一美女人人爱 高妹打着球都能被表白

[摘要]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菲律宾马尼拉继续进行,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迎战两连败的曼谷玻璃。最终瓦基弗银行3-0(25-19、25-23、25-18)战胜曼谷玻璃队,以两胜一负战绩结束了小组阶段的比赛。

腾讯体育10月21日 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菲律宾马尼拉继续进行,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迎战两连败的曼谷玻璃。最终瓦基弗银行3-0(25-19、25-23、25-18)战胜曼谷玻璃队,以两胜一负战绩结束了小组阶段的比赛。下一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将提前遭遇同样来自土超的豪门、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队。

现场球迷向泰国美女示爱 曼谷队终极挑战失败

古德蒂面授机宜

古德蒂也被打笑了

第一局开局后,瓦基弗银行队的发挥并不是很好,曼谷玻璃队追分很厉害。瓦基弗银行队10-9领先后,双方你来我往总是在网口胶着对峙,始终难以形成进攻。瓦基弗银行队的队员在跑出底线将球救回后,凭借10号斯洛特耶斯的4号位拦网,才艰难拿下这一分。看到场上出现这种局面,古德蒂也在场边笑了。

有球迷示爱泰国美女

第一局快结束时,看台上有球迷大声高喊:“我爱你,普莱姆基特!”32岁的副攻普莱姆基特,由于长相甜美酷似香港歌手梁咏琪,在亚洲拥有不少粉丝。普吉从小就是高个女生,拥有先天优势的她因为父亲的一句话而选择与排球结缘,而事实也证明了她的正确选择。普莱姆基特身高1米80,这在泰国女排是绝对的高妹,她这些年也一直被称为是泰国女排的第一美女。

曼谷队终极挑战

第三局末尾,局势已经完全在瓦基弗银行队掌控之中。瓦基弗银行队2号高兹德在4号位扣球得分,该队以24-17获得赛点。曼谷玻璃队在挽回一个赛点后,瓦基弗银行队14号杜洛尔3号位打手出界,不过曼谷玻璃队主教练提出终极挑战。慢镜头显示皮球砸在网袋上之后,碰着了两名防守队员的手后飞出的界外,而不是球只砸在网袋上而直接飞出界外,曼谷玻璃队最后的希望就此破灭。(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