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成就碾压一韩国巨星 她自己就是超级偶像

[摘要]2016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中,瓦基弗银行迎战曼谷玻璃。朱婷首局出战拿下8分,最终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晋级四强。央视解说黄子忠与嘉宾李颖点评朱婷现在的成就,直言她已经超越自己的偶像金延璟。

腾讯体育10月21日 今天下午,2016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中,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迎战亚俱杯冠军泰国曼谷玻璃。朱婷首局出战拿下8分,最终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以小组赛2胜1负排名第二晋级四强。比赛中,央视解说黄子忠与嘉宾李颖点评朱婷现在的成就,直言她已经超越自己的偶像 金延璟

央视:朱婷已超越韩国天才巨星 她自己就是偶像

朱婷赛前热身

第一局比赛,瓦基弗银行朱婷轻吊、阿克曼近体快和拦网以5-2抢占先机,不过斯洛特耶斯开炮和扣下网连丢3分被追平。解说嘉宾李颖表示,瓦基弗银行开场二传调动上是主要是为了激活全队,昨天的比赛只有朱婷打活了,朱婷作为高个子球员灵活度和协调是非常好的。最后阶段,瓦基弗阿克曼背飞、朱婷扣直线和大斜线、拍后场和轻吊、拉希奇短平快以25-19先胜。黄子忠、李颖点评这一局说:“这一局瓦基弗银行在的关键分都把握住了,对手的一传被冲击得比较厉害,二传头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造成败局。”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暂时雪藏朱婷和拉希奇,开局斯洛特耶斯命中、可惜拦不住弗雷泽、希尔接飞跳飘以3-5出师不利。对此,李颖点评说第二局让替补得到锻炼,朱婷轮休主要是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最终,维拉万挽救一个赛点,希尔平拉开命中,瓦基弗银行25-23再赢一局。

比赛第三局依旧处于瓦基弗银行掌控局面,央视解说黄子忠总结起朱婷前面两场小组赛的表现,同时高度肯定她现在的成就,“朱婷已经超越金延璟。以往朱婷说金延璟是她的偶像,但是她现在已经超越偶像。金延璟在韩国也是一个另类独树一帜,很有天分。”嘉宾李颖表示:“她们其实不是一个时代的运动员。”

面对实力较弱的曼谷玻璃,黄子忠与李颖探讨起关于中国球队打世俱杯的实力。“如果女排联赛球队以国手为主,再配上米哈这样的外援,还是有冲击世俱杯前三的可能的,虽然冠军可能有点难,但是肯定比曼谷玻璃要强。”

最终,在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中,瓦基弗银行3-0轻取曼谷玻璃,以小组第二身份顺利晋级半决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