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定掀翻詹皇这座山 感激伯德没推倒重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今夏步行者队对阵容进行了许多调整,蒂格、艾尔-杰弗森和赛迪斯-杨三位实力球员的加盟令他们实力大涨。上赛季东部第七的步行者一度在季后赛把猛龙逼入抢七,当家核心保罗-乔治说,他们新赛季的目标是掀翻勒布朗骑士队。

乔治:定掀翻詹皇这座山 感激伯德没推倒重建

詹姆斯与乔治

接受《SLAM》采访时乔治说到了这个休赛期球队的动作。

“我认为球队管理层所做的这些运作,有助于帮助我们回到曾经那个到达东部决赛的高度。我们在上个赛季冲进了季后赛,但是上上个赛季我们却失败了。自从我进入球队以来,步行者队一直缺少着板凳深度。而现在,我们有了梦寐以求的替补阵容;然而有深度只是一方面,我们还拥有了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能够打很多位置,也能够做出很多贡献。所以现在这支球队的深度非常棒,我们也可以打出很棒的表现。”

乔治还谈起了自己的几位新队友,这些人和乔治都在东部联盟打拼多年,彼此间很熟悉。

“拿赛迪斯杨来说,他在很多方面都被低估了。他作为一个持球者的能力被低估了,作为一个篮板手也被低估了,而我认为他还有一项能力十分出众,那就是他摘下篮板后发动进攻传球的能力十分出色。我认为这对于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来说是一项十分重要的能力,因为我们有很多射手,他们可以拉开空间,使得赛迪斯-杨在转换中找到它们的位置,准确的把球传过去。目前为止,他在这方面的能力让我叹为观止。”

2015年,步行者队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今夏拉里-伯德用大手笔将球队重新拉回竞争者的行列,而不是推倒重建,这令乔治感到十分欣慰。

“我认为重建这件事情是这个联盟中最糟糕的过程,所以我很感激他们尝试着保持这支球队和这个团队的竞争性,在我的身边安排帮手,这样做的目的都是帮助我们回归季后赛,并且努力淘汰掉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

热火时代开始,勒布就是步行者登顶东部的一座大山,乔治说,自信有朝一日能推倒这座山。

“我非常自信。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对于每一支球队补充新的成员和新的天赋时,磨合总是需要时间的。因此我想这是我们现在唯一需要解决的问题。谁敢说我们现在这支球队不会在这个赛季成为星光闪闪的存在呢?当勒布朗、韦德和波什在迈阿密组成三巨头的时候,他们第一年也没有夺冠啊。所以我相信,凭借我们的努力,我们很有可能跨过勒布朗,迈入一个新的高度。”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定掀翻詹皇这座山 感激伯德没推倒重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