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第三轮最佳11人:博格巴+中超旧将入选

欧联杯第三轮最佳11人:博格巴+中超旧将入选

欧联杯第三轮最佳11人阵容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欧足联官方也公布了本轮的最佳11人,博格巴汉达诺维奇等明星球员入围,而曾经在大连阿尔滨踢球的法国前锋瓦罗 也凭借帽子戏法的发挥入选。

门将位置上,汉达诺维奇当仁不让的入选,在今天凌晨的欧冠焦点战上,国米1-0力克英超劲旅南安普顿,汉达诺维奇在门线上高接低挡,帮助国米0丢球。

后防线的三人,从左至右分别是孔戈洛、丹特和布拉贝奇。费耶诺德在本轮比赛一球小胜,作为球队左后卫的孔戈洛发挥出色。丹特则帮助尼斯1-0取胜萨尔斯堡,延续了新赛季开始以来的好状态。亨克取胜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在比赛里,作为后卫球员的布拉贝奇防守出色,还打入本队第一球。

中场的四人分别是顿涅茨克矿工的马洛斯、曼联的博格巴,泽尼特久利亚诺和沙尔克04的科诺普良卡。博格巴的入围备受瞩目,法国人在今天凌晨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里有上佳表现,不仅冷静的罚入点球,而且远射立功,重返曼联后,博格巴首次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顿涅茨克矿工迎来5球大捷,而马洛斯送出2次助攻,是球队中场的组织核心。泽尼特赢球的比赛里,久利亚诺打入绝杀球。沙尔克1-0取胜,科诺普良卡打入比赛唯一进球,可谓价值千金。

前锋线上入围的三人分别是佛罗伦萨的卡利尼奇伯尔尼青年人的瓦罗和奥斯曼体育的卢塞斯库。不得不提的是瓦罗,这名法国射手曾经在大连阿尔滨踢球,如今他帮助球队3-1取胜希腊人竞技,瓦罗单场3球,离开中超依然闪耀光芒。另外,卢塞斯库和卡利尼奇两人都有着梅开二度的表现,入围也是实至名归。

附欧联杯最佳阵容:

门将:汉达诺维奇(国米);

后卫:孔戈洛(费耶诺德)、丹特(尼斯)、布拉贝奇(亨克);

中场:科诺普良卡(沙尔克04)、朱利亚诺(泽尼特)、博格巴(曼联)、马洛斯(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卡利尼奇(佛罗伦萨)、瓦罗(伯尔尼青年人)、卢塞斯库(奥斯曼利体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