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来!恩比德隔空示爱蕾哈娜:她能让我微笑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76人中锋恩比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又露出了自己逗比的一面,调戏起了天后蕾哈娜。恩比德表示只要谈论蕾哈娜,他就会笑,还回忆起了两人首次见面的情景。

又来!恩比德隔空示爱蕾哈娜:她能让我微笑

恩比德示爱蕾哈娜

这次采访涉及到蕾哈娜的话题,源于本-西蒙斯在休赛期发的一张照片。当时,恩比德和西蒙斯勾肩搭背,有说有笑,恩比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透露两人正在讨论蕾哈娜。

“我们当时正在说蕾哈娜,这是我在笑的原因。”恩比德说道,“蕾哈娜一直是那种能让我微笑的女孩。”恩比德说道。

之后,恩比德还回忆起了自己和蕾哈娜首次见面的场景,称那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当时见面的气氛非常好,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恩比德说道,“我们谈笑风生,很显然,她了解我。对这一点,我非常激动。我们谈论了我的推特,她觉得我发的东西很有趣。她认为我是一个有趣的人。”

众所周知,由于伤病,恩比德前两个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但在推特上,恩比德却非常活跃,成为了NBA届的“网红”。恩比德曾多次在推特上表示仰慕蕾哈娜,还利用PS技术,构造了两人一起逛街、蕾哈娜来现场看自己打球的照片。

“我当时发那些图,并不是真的要试图和她约会,只是觉得非常好玩。”恩比德说道。

如今,恩比德已经重返球场,并且在过去4场比赛中连续砍下两位数的得分,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注意。不知道,恩比德这次隔空示爱蕾哈娜,能否得到女神更多的回应。(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又来!恩比德隔空示爱蕾哈娜:她能让我微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