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坦言已吸取教训 保罗:他会更珍惜比赛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上赛季,格里芬的伤病和场外麻烦让快船只能以残阵和马刺勇士等劲敌周旋,而季后赛中,格里芬和保罗更是双双伤退,尴尬地结束了这个失败的赛季。接受NBA官网采访时,格里芬说自己在上赛季学到了很多东西。

格里芬坦言已吸取教训 保罗:他会更珍惜比赛

保罗与格里芬

“无论身处何种境地,你都会去试着学一些东西。”格里芬在快船以89比92输给国王队后表示。“无论是好的,坏的。我都学到了些东西。很多东西。”

左脚跟腱伤势让格里芬在上赛季缺战41场,他拳击装备经理的事就更不必说了,结果造成他右手骨折,被球队禁赛四场。而更值得注意的是,格里芬缺阵的比赛(胜率56.7%),甚至要比有他在场时(66.7%)胜率还低。

“你会在任何处境下学到些东西,好的或者坏的。总结经验,然后继续向前走。无论何时我都不需要什么额外的动力,我真的不需要什么动力。我只是总结教训,然后把它用到我的比赛中,就像我每年做的那样。”

当被记者追问2015-2016赛季是否改变了他的时候,格里芬说:“是的,当然。”

格里芬并不愿意过多谈论上赛季的事,他紧接着说,“其实每个赛季都会改变我。”

“那是一个要多困难就有多困难的赛季。”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说。“他下定了决心,他是个非常伟大的人,非常伟大。他绝不会让上赛季的事再发生。积极的是,他已经从那件事中走了出来,我觉得如今他渴望上场比赛。你可以看到他对比赛的热爱,我想当你渴望比赛到那种程度,你会对队友心存感激,会对比赛心存感激。”

下赛季对于格里芬和快船而言,是一个“救赎之年”。而快船队特别需要一个崭新的格里芬让他们迎来突破。保罗说,格里芬一定已经准备好了。

“毫无疑问,我和布雷克谈过这些。”克里斯-保罗说,“当你因为伤病或者什么原因不得不远离比赛,你会格外痛恨这些事。你会更加珍惜上场比赛的机会。”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坦言已吸取教训 保罗:他会更珍惜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