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vs尤文前瞻:中意大对抗 意甲榜首之战

米兰VS尤文前瞻:中意大对抗 意甲榜首之战

布冯不满意米兰双雄都被中国人掌控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9轮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主场对阵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此战是意甲积分第一与积分并列第二的榜首大战,AC米兰能否用青春风暴,应对尤文图斯这个联赛头号财主?

比赛看点

中国PK意大利:原本米兰与尤文之战,只是足球对抗。但是意大利人的排外主义发作,尤文图斯的后台是意大利国家战略级财团菲亚特,所以有人,非要给这一战加上非常奇怪的背景。布冯是这样说的:“AC米兰被中资收购?这是意大利的失败,是这个国家、这个国家传统以及方方面面的彻底失败。”这种话语不管是有心,还是无心,都或多或少的会造成一种效果:煽动意国民众爱国情绪,使得中资遭遇更多敌视。也正因此,一些意媒为此战鼓噪出了什么所谓的“捍卫意大利”之类的看点。必须指出,中资入主米兰尚未全部完成,中国老板尚未直接话事,至少目前阶段的米兰,还没有中资效应体现。但是意大利人非要如此去阐述此战的意义,把一场足球比赛提升到国家角度去思考,那么中国球迷看待此战,也会有不一样的评估吧。

意甲榜首大战:8轮过后,尤文图斯21分遥遥领先,AC米兰16分与罗马一起并列积分第二多。这场榜首大战自然引人关注。AC米兰作为近期意甲状态最好的球队,又有主场之利,能否给尤文图斯带来麻烦?如果不行,那么谁能阻止尤文早早结束冠军悬念?红黑军表现出些许复兴之势,他们能否用从尤文身上拿分的方式,证明这个赛季红黑军就已经有望完成争三的大业?

青春风暴PK尤文经验:米兰正处于重建周期,大批启用年轻人,新星罗马尼奥利德西利奥苏索尼昂等人都已是绝对主力,1998年的曼纽埃尔-洛卡特里近期也借蒙托利沃受伤之际上位。米兰青春风暴的代表人物是1999年的门将唐纳鲁马,而此战这位绰号“小Gigi”的门将,将对上比自己大了整整21岁的布冯。尤文志在欧冠取得突破,因此队内有经验的老将不少,例如布冯、巴尔扎利、阿尔维斯等等。是米兰青春风暴更胜一筹?还是尤文图斯经验占据上风?

赛前声音

唐纳鲁马:“我的续约?没有问题!我希望续约十年,成为AC米兰的队长!”

尤文经理马洛塔:“坦白说,我之前真没想到,当我们面对AC米兰时,这会是一场榜首对话……但无论如何,AC米兰做得比所有人预期的都更好,这给我们带来了额外的风险。”

双方伤停

AC米兰:万吉奥尼(伤)、卡拉布里亚(伤)、贝尔托拉奇(伤)、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伤)、安东内利(伤)、蒙托利沃(伤)

尤文图斯:曼德拉戈拉(伤)、卢加尼(伤)、阿萨莫阿(伤)、普亚卡(伤)、基耶利尼(伤)、曼朱基齐(伤)

媒体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5-博纳文图拉/8-苏索、70-巴卡、11-尼昂

尤文图斯(3-5-2):1-布冯/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4-贝纳蒂亚/23-阿尔维斯、6-赫迪拉、11-埃尔纳内斯、5-皮亚尼奇、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9-伊瓜因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