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拉大度!发INS祝贺死敌苏神夺欧洲金靴奖

埃弗拉大度!发INS祝贺死敌苏神夺欧洲金靴奖

埃弗拉与苏神曾发生过矛盾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昨日领取了上个赛季的欧洲金靴,许多足坛名宿与足坛的球星们都对乌拉圭人送出了祝福,而在这些祝贺的人中,埃弗拉最为特别。三爷在曼联效力时与苏亚雷斯因为种族歧视问题发生过矛盾,但是几年后,埃弗拉却一笑泯恩仇,十分大度向苏神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埃弗拉在曼联效力时曾经与在利物浦(数据) 踢球的苏亚雷斯因为种族歧视发生过矛盾,在2011年的10月15日的双红会的赛后,埃弗拉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称苏亚雷斯在球场上不下十次的对他进行种族歧视性的辱骂和攻击。

英足总经过调查确认了苏神的不雅举动,乌拉圭人被禁赛八场,同时罚款四万英镑。两人的梁子也就此结下。2012年2月份的双红会,埃弗拉与禁赛期满后的苏神再次相遇,在两队赛前握手仪式上,苏亚雷斯走到埃弗拉面前拒绝与法国人握手,两人的矛盾再次扩大化。

事件已经过去了四年多,埃弗拉已经离开了曼联在尤文(官网 数据) 踢球,而苏神也在2014年的夏天加盟了巴萨。随着时间的流逝,埃弗拉早已经对苏神没有了怨恨,在苏神领取了2015-2016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后,埃弗拉在自己的INS上转发了一张苏神领奖的图片并对苏神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埃弗拉写道:“在我的INS里没有仇恨,只有爱。苏亚雷斯是一位出色的球员,贡献他,他是最棒的九号球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