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佛爷承认曾接触博格巴 暗示水爷将续约加薪

老佛爷承认曾接触博格巴 暗示水爷将续约加薪

老佛爷承认今夏曾接触博格巴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弗洛伦蒂诺在近日召开了俱乐部会员会议,他承认曾经在今年夏天接触博格巴,但是俱乐部认为法国人可能不会对阵容提升太多,因此放弃了交易。在谈到队内球员的续约问题时,弗洛伦蒂诺指出加薪非常重要,而他也暗示拉莫斯会获得一份新合同。

今年夏天,博格巴的争夺战主要在曼联、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间展开,最终笑到最后的是曼联,按照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其实皇马也一度非常希望得到法国人。据悉,在这次会员大会上,有会员希望知道俱乐部是否计划在今年夏天签下过博格巴,《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诺承认了此事,他透露曾经和法国人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接触,但是在经过一番分析后,皇马认为博格巴的加盟可能对球队帮助不大,因此没有继续跟进。

近期,皇马接连和克罗斯莫德里奇完成了续约,接下来贝尔C罗纳瓦斯佩佩等人也获得新约,对此,弗洛伦蒂诺指出,“我们必须这样做,因为如果不续约这些球员的话,那么英超的球队就会将他们买走。即便离开俱乐部可以有更高的收入,可是这些球员依然希望继续待在皇马。”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拉莫斯对于贝尔可能获得一份160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不满,也想获得新约,而谈到拉莫斯是否闹脾气时,弗洛伦蒂诺指出,“没有。拉莫斯在皇马效力多年,他值那些薪水,而且也应该获得更多,他是我们的队长,是一个榜样。”去年夏天,曼联曾经诱惑拉莫斯,无奈之下,皇马为其送出了一份天价合同,拉莫斯的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如今看来,水爷又有望获得加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