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茅斯VS热刺前瞻:保不败金身 孙兴慜焦点

伯恩茅斯VS热刺前瞻:保不败金身 孙兴慜焦点

孙兴慜左右成败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中午12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活力球场挑战伯恩茅斯。作为英超本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热刺期待延续不败向榜首发起冲击,孙兴慜的状态将直接决定热刺的成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保不败冲击榜首: 热刺正在经历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在周中他们参加了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结果客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最近7场各项赛事,热刺5胜2平保持不败,但最近两场分别战平西布朗维奇和勒沃库森。而在英超联赛中,热刺是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5胜3平积18分暂居曼城(数据) 阿森纳之后位列第三。此番对阵伯恩茅斯,热刺也期待能够继续保住自己的英超不败金身,并争取提升排名向榜首发起冲击。

伯恩茅斯主场盼爆冷: 伯恩茅斯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送出经典一战,他们主场6比1狂胜赫尔城,这场比赛也被球迷誉为樱桃军近年来最精彩的一战。最近3轮英超伯恩茅斯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三个英超主场则获得连胜。此番对阵士气正旺但体能存忧的热刺,伯恩茅斯并非没有想法。他们也期待能够爆冷让热刺尝到联赛首败,并且继续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英超中上游。

孙兴慜状态定成败: 在头号射手凯恩受伤缺阵的情况下,韩国球星孙兴慜挑起热刺进攻重担。本赛季5场联赛他攻入4球,这个数据已经和上赛季28场比赛的进球数持平。上周,孙兴慜成为英超历史上获得月度最佳球员的首位亚洲球星。和勒沃库森一战,孙兴慜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多次创造机会表现出色。此番面对伯恩茅斯,孙兴慜的状态将直接决定热刺的成败。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 历史上双方仅有3次交锋记录,在1957年的足总杯1/8决赛中,伯恩茅斯3比1击败热刺。上赛季的英超联赛,热刺客场5比1,主场3比0摧枯拉朽地双杀樱桃军。

赛前声音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这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热刺的实力有目共睹,目前他们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上周我们踢出精彩一战,我也希望这的状态得到延续。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期待比赛的到来。”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的工作难以置信,他是一个梦幻般的教练,是我很尊重的一个执教者。我期待一场精彩比赛的到来,当然,我们的目标是获得胜利,因为现在我们的状态很好。”

伤停信息

伯恩茅斯:普夫

热刺:凯恩、阿尔德韦雷尔德、罗斯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茅斯(4-5-1):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15号亚当-史密斯、2号弗朗西斯、3号库克、11号丹尼尔斯

后腰:6号苏尔曼、8号阿特尔

中场:33号埃比、32号威尔希尔、19号斯坦尼斯拉斯

前锋:13号威尔逊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15号戴尔、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2号万亚马、20号阿里

中场:7号孙兴慜、23号埃里克森、11号拉梅拉

前锋:9号扬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