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10000分先生迎新角色 朱芳雨兼任广东副总

CBA10000分先生迎新角色 朱芳雨兼任广东副总

朱芳雨将兼任广东俱乐部副总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记者 陈月泽)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拉开战幕,而对于广东男篮的老将朱芳雨来说,新赛季除了队员和助教两个身份之外,他还将兼任球队的副总经理。

据了解,广东俱乐部之所以做出让朱芳雨兼任副总的决定,是想让朱芳雨不光是球场上,而且也在球队管理、年轻球员培养、球队梯队建设、俱乐部职业化运营等多个方面,充分发挥出他的能力和经验,全方面的帮助到球队和俱乐部。

对于副总经理这个全新的身份,朱芳雨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他说:“首先肯定还是想着能够在球场上更多的帮助球队,毕竟现在队里年轻人比较多,虽然今年我的上场时间会减少,但是不光是场上的训练也好,场下的管理也好,在各方面他们都需要学习。于此同时,广东宏远虽然是CBA历史最为悠久的俱乐部,但是在梯队建设以及职业化运营等各方面,球队还需要做的更好。在这方面自己这些年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也希望能帮助球队尽快和更好的度过这段转型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广东男篮经历了巨大的人员变动,易建联远走NBA,王仕鹏选择了退役,球队签下了布泽尔和斯隆两名外援,同时引进了小将赵睿强化后卫线的实力。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力争进入季后赛。

CBA10000分先生迎新角色 朱芳雨兼任广东副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