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劳内:曼城无需改变打法 次回合能击败巴萨

德布劳内:曼城无需改变打法 次回合能击败巴萨

德布劳内坚信次回合可击败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虽然曼城(数据) 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惨遭巴萨4-0血洗,但那也与布拉沃染红被罚下场有很大关系。为此,虽然不少媒体都批评瓜迪奥拉的战术失误,但德布劳内却力撑瓜帅并称曼城无需改变打法,并且坚信球队可以在主场击败巴萨。

德布劳内说:“很显然,如果你输了个0-4,那会很糟,但我认为我们的踢法很棒,就算是像巴萨这样的强队也没有赢得人们想象中那么轻松,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方式,我们并没有踢得很差,我们本来可以进球,跟巴萨相比,我们的控球率几乎一样,得分机会也几乎一样多。”

“我们的确犯了错,好吧,这是有可能发生的,在最后,他们一共进了4球,这看起来很糟,但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很难过。人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话,但这就是我们需要的踢球方式,我们会依靠这种打法赢许多比赛。”

曼城现在已经连续4场比赛不胜,与此前的10连胜形成鲜明反差,但德布劳内认为无需恐慌,当被问到曼城是否可以在主场击败巴萨时,比利时人说:“可以,为什么不能呢?很显然现在人们都不看好我们可以取胜,但我不在乎,我们只会继续这样的打法,我肯定我们会在次回合做好准备。”

在诺坎普,德布劳内被安排踢假9号位,而头号前锋阿圭罗则成为替补,有英国媒体批评这样的战术安排,对此,德布劳内说:“我不习惯踢那个位置,我以前只踢过几次,很显然,那不是我的最佳位置,但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对于瓜迪奥拉宁愿让小将马菲奥坐上替补席,也不愿让孔帕尼进入大名单的决定,德布劳内则说:“那是佩普的决定,他这样做肯定有他的理由。”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