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士顿路人不识绿军少帅 斯帅曝执教最大挑战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近日接受了ESPN记者Jeff Goodman采访,两人驾车在车中、在路边、咖啡店完成了这次采访。采访中,斯蒂文斯透露了自己在NBA执教面对最大的挑战。

波士顿路人不识绿军少帅 斯帅曝执教最大挑战

斯蒂文斯曝执教NBA最大挑战

“最大的挑战是当教练之前并不认识这些球员,当你执教的都是15-17岁的孩子时,至少你是认识他们的,”斯蒂文斯说,“但在NBA,有的时候会有交易,当天交易完成可能当天就得上场比赛。我记得伊赛压-托马斯加盟凯尔特人时,周日早上我在洛杉矶见到了他,当天晚上他就得上场参加比赛。”

“那场比赛他被驱逐出场了,他有点失控,后来他跟我说那是他的错,自己再也不会再犯了。”

斯蒂文斯指的是2015年2月23日凯尔特人与湖人一战,当时托马斯刚被送到凯尔特人,他完成了加盟后的首秀拿下21分。但末节比赛,托马斯连续领到2个技术犯规被驱逐离场。

执教凯尔特人前,斯蒂文斯是NCAA巴特勒大学的主帅,他曾带领巴特勒大学以黑马之姿两次进入NCAA决赛,但分别输给了杜克和康涅狄格无缘冠军。在巴特勒大学,斯蒂文斯是英雄,他承认,自己在巴特勒大学的知名度超过了他在波士顿的知名度。

采访中Goodman安排了一个测试环节,询问咖啡店工作人员、路边建筑工人、学生等是否认识斯蒂文斯,大部分都表示不认识,只有少数几个年轻人认出了这位绿军少帅。

眨眼间,斯蒂文斯已经执教了凯尔特人3年时间,他带领凯尔特人在重建路上走得很稳健,新赛季有望跟骑士掰掰手腕。谈及最喜欢这份工作的什么时,斯蒂文斯说:“大家那份竞争心理,看着他们执行战术、成长,这是最棒的,看他们每天对抗最好、最优秀的球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士顿路人不识绿军少帅 斯帅曝执教最大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