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恩师召唤热鸟返欧 河北最贵外援欲离队?

昔日恩师召唤热鸟返欧 河北最贵外援欲离队?

法国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10月21日 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球星热尔维尼奥解禁复出,时隔多日后终于站上了球场。然而,热尔维尼奥前脚解禁,后脚就传出了有球队想挖他的传闻。据法国网站“mercato365”的消息,法甲豪门马赛希望在今冬引进热尔维尼奥,而且这家俱乐部的主帅,正是热尔维尼奥昔日的恩师鲁迪-加西亚

鲁迪-加西亚不久前成为马赛的新任主帅,而马赛也已经承诺加西亚,会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球员来补充球队实力。而其中,热尔维尼奥成了马赛冬季引援的目标之一。当然,马赛不可能为热尔维尼奥开出像华夏幸福那么高的年薪,但是法国媒体透露,热尔维尼奥不会反对一个重返欧洲的建议,尤其是在他昔日恩师的召唤之下。

鲁迪-加西亚和热尔维尼奥的私人关系非常密切,两人曾在里尔罗马合作多年。在加西亚的调教下,热尔维尼奥成为了欧洲最有实力的边锋之一。热尔维尼奥自己也承认,他决定在今年一月来到中超,也是因为罗马赶走了加西亚,令他感到非常不满,因此才最终决定接受华夏幸福的合同。

前段时间,曾有媒体称一支西亚球队想租借热尔维尼奥,但后来没了下文。如今,又传出了他和马赛的绯闻,随着转会市场开放日的临近,有关这位科特迪瓦国脚的传闻势必还会更多。此外,也有传闻称,华夏幸福另一大外援拉维奇,也已经被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相中,但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发展。

据了解,为了满足主帅佩莱格里尼的需求,华夏幸福来年势必要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大量资金引援,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指出下赛季哪些外援会继续留在队中。当然,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是否能够离开,仍要看佩莱格里尼的最终意见。(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