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总结CBA四大看点:昔日广东王朝谁主沉浮

央视总结CBA四大看点:昔日广东王朝谁主沉浮

广东能走多远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距离10月29日CBA新赛季揭幕越来越近,央视体育频道近日播出了CBA新赛季的宣传片,在这段时长1分多钟的片子里,央视总结了新赛季的四大看点。

在CBA主题曲《相信自己》的背景音乐之中,央视体育频道以“20支球队,数以亿计观众,四百余场激烈搏杀,新赛季CBA大幕将开”这样的字幕拉开宣传大幕。

之后,央视体育频道又为新赛季提出四大看点,看点一便是“新赛季看易建联远赴NBA,昔日广东王朝谁主沉浮?”接着央视体育频道的看点一,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自信地表示:“阿联,在NBA放心打吧,家里有我们呢!”

看点二则是“新赛季,看年轻一代挑起大梁,中国篮球积蓄能量。”在这一看点中,中国男篮新星赵继伟作为年轻一代亮相表示:“新赛季,看我们的,哦了。”

看点三是“新赛季,看各支俱乐部招兵买马,大牌外援助力CBA。”这一看点的代表是曾传言“年薪500万美元”的前NBA球员,山东外援诺里斯-科尔,他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道:“我是大牌,我怕谁?”

央视体育频道提出的最后一个看点是“新赛季,看不惑之年的马布里,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对此,马布里搞笑地吃着糖葫芦说道:“牙好,胃口好,吃嘛嘛香。”,中文说的颇为顺畅。而更搞笑的是,老马之后还唱起了《相信自己》,并手舞足蹈。

事实上,除了央视抛出的这4大看点之外,新赛季的CBA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周琦能否通过新赛季的表现登陆NBA?争冠竞争激烈,谁能捧起至尊鼎?三外援球队连续搅局,今年又会如何......这一切所有的看点,也让人期待,新赛季早日到来。

央视总结CBA四大看点:昔日广东王朝谁主沉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