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不接受中掌控米兰双雄 这是意足球失败

布冯:不接受中掌控米兰双雄 这是意足球失败

布冯对中国资本掌控米兰双雄表示不满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米兰双雄被中国资本收购让中国的球迷十分兴奋,但是在尤文(官网 数据) 门将布冯眼中,这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布冯认为即使意大利足球处在困境,而且会逐渐的下滑,也无法接受外国财团控股本国豪门球队。

意甲在上个赛季九十年代是世界第一联赛,有着小世界杯的美誉,但是意甲的成功却有些畸形,意甲各队凭借的是不计代价的投资,但是在创收上以及商业开发上却没有任何新的创意。而这也造成了意甲在新世纪以来的萧条。

AC米兰国际米兰是意甲的两支豪门,两支球队历史悠久,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有众多的球迷。但是在最近几个赛季,随着意大利经济形势的不景气,两支球队的经营也出现了困难,无法在转会市场有大动作的米兰双雄也逐渐沉沦,多个赛季无缘欧冠正赛。

而在今夏,两支球队都选择转让股份,而寻找的东家都来自中国。布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这一问题:“这是意大利足球的失败,也是意大利这个国家以及这个国家传统的失败。但是这一切都是我们咎由自取,我们创造新事物的意识不强,而现在血淋淋的现实就出现在了这里。”

“我们应该了解意大利的历史,了解俱乐部的历史,当然,意大利处在困难的阶段,但是即使30年之后,意大利足球经历了更多的磨难与挫折,我也不能接受外国财团收购我们的球队,通过让别人收购我们的俱乐部让意大利足球得到外界的认可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布冯表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