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莱尼:穆帅很信任我 曼联球员都愿为他卖命

费莱尼:穆帅很信任我 曼联球员都愿为他卖命

费莱尼大赞穆帅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曼联中场费莱尼明确表示,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非常信任他。

费莱尼现年28岁,在9月18日曼联客场1-3负于沃特福德的比赛结束之后,这位比利时中场便淡出了球队的主力阵容。在随后对阵莱斯特城斯托克城这两场英超联赛中,费莱尼虽然进入到了曼联的比赛大名单,但却都没能得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机会。

不过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的英格兰西北德比中,费莱尼重返首发阵容,而曼联也在安菲尔德球场0-0逼平了利物浦(数据) ,是役这名比利时中场打满了全场比赛90分钟。

在本赛季曼联已经进行的12场各项赛事中,费莱尼在9场比赛里都有亮相,在接受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这位比利时中场说道:“我每天都刻苦训练,我渴望充分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在我看来,主教练穆里尼奥非常信任我。”

“我始终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当主教练信任你的时候,你必须回馈他的信任。在比赛中,我总是愿意全力付出,总是愿意尽可能发挥到更好,所以穆里尼奥信任我。曼联拥有一套非常棒的阵容,我们的球员都具备非常强的个人能力,队内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必须努力提高自己的原因,因为只有如此,你才能得到机会。”

费莱尼还明确表示,穆里尼奥的训练手段非常丰富,且强度极高,目前球队内部绝无对主教练训练不满的情绪。费莱尼说道:“每一位曼联球员都愿意聆听主教练的教诲,很明显穆里尼奥是一位非常棒的教练员,在每一堂训练课中,他都能够展示出自己的丰富训练手段,对于球员来说这一点非常关键。”

“穆里尼奥总是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此外他的标准非常高,因此他总是希望给球员施加积极的压力。实际上,穆里尼奥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着一个目标展开的,那就是率领曼联获得胜利。我们大家之所以来到曼联,就是为了要帮助红魔获得胜利,一家像曼联这样的球队,必须获得胜利。”

(宁远)

ESPN详解皮克退出国家队:急流勇退 海阔天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