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核被看好新季大爆发 拉塞尔:只想赢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在科比退役之后,拉塞尔已经成为湖人的新领袖,他被联盟的总经理们看好能在新赛季有一个爆发性的表现。对此,拉塞尔展示了成熟的一面,表示自己只想着如何帮助湖人赢球。

湖人新核被看好新季大爆发 拉塞尔:只想赢球

新赛季拉塞尔被看好

NBA官网之前公布了一个联盟总经理们的投票结果,在谁最有可能打出一个爆发性赛季的选项上,拉塞尔高居第4。与此同时,在ESPN的一个专家圆桌会议上,拉塞尔也被认为是湖人最有前途的新星。可见,如今的拉塞尔已经得到了联盟高管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不过,这个刚满20岁的年轻人并没有因此沾沾自喜,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只有在场上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才能真正得到认可。“坦率地讲,这些投票结果跟我没什么关系。”拉塞尔说道,“我能否迎来一个出色的赛季,还是要看我在球场上的表现。那些总经理又不用上场,上去打球的还得是我。”

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相比上赛季,拉塞尔确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季前赛至今,拉塞尔场均出战29.5分钟,就能够砍下球队最高的17.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6.7%,还能送出5.3次的助攻。

对于这些数据,拉塞尔表示自己并不是特别在意,他真正关心的是要帮助湖人赢球。“我只想要赢球,率领湖人打出一个胜率超过50%的赛季。”拉塞尔说道,“我不是太在意自己的表现和数据,只是希望能和球队一起赢球。”

“所以,如果总经理预测我能够获得总冠军、赢得常规赛或总决赛MVP,那我会更加开心。”拉塞尔说道,“哪怕是预测我能成为进步最快球员,那也很不错。”

拉塞尔能做出这样的表态,证明他已经变得更加成熟,知道该如何领导好球队。而这一切,都与湖人新帅沃尔的调教不无关系。

相比于前湖人主帅斯科特沃顿在公开场合多次称赞拉塞尔,还给予他非常大的自由度。“拉塞尔能得分和助攻,他需要做好平衡。他也可以凭借自己的感觉去支配进攻。”沃顿说道,“我也有信心他能够做好防守工作。总之,有了上赛季的经验以及这个休赛期的努力训练后,拉塞尔必定会迎来一个成功的赛季。”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新核被看好新季大爆发 拉塞尔:只想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