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拉克主裁执法中卡战 曾吹5场中超球队亚冠赛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消息,伊拉克及约旦裁判组将来华执法11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五轮中国队主场迎战卡塔尔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裁判员卡西姆来自伊拉克,2011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近三个赛季以来执法亚冠联赛13场,2015和2016两个赛季执法5场涉及中国三个队伍的主场亚冠比赛。此外,他还执法了4场世预赛40强赛,2014年的亚少赛决赛也是他执法的。

第一助理裁判员阿里也来自伊拉克,他于2013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在本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他执法了上海上港队主场绝杀日本东京FC队的比赛。第二助理裁判员费萨尔来自约旦,2005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第四官员易卜拉欣同样来自约旦,201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

裁判监督伦尼来自澳大利亚,比赛监督托雷斯来自关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