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赛戈芬进八强 英国鲜肉爆冷战胜费雷尔

当地时间周四,在首届安特卫普欧洲公开赛中,家门口作战的头号种子戈芬表现出色,以7-5、6-4战胜了F-梅耶尔。戈芬本周在阿联酋航空ATP通往伦敦之路上排名第10位,正向首次入围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发起冲击。

25岁的比利时人在74分钟的比赛中把握住了9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顺利闯进了1/4决赛,届时他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科皮尔。罗马尼亚人以7-6(3)、6-2战胜了另一位本土宠儿达尔西斯。

新生力量埃德蒙德的世界排名刚刚来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为第43位,他继续着自己的抢眼表现,以6-1、3-6、7-6(3)爆冷战胜了2号种子费雷尔。21岁的英国小将化解了11个被破发点中的7个,用时2小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下一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意大利名将塞皮,埃德蒙德将向个人的首场ATP巡回赛半决赛发起冲击。

2周前刚刚在比利时蒙斯挑战赛中夺得冠军的施特鲁夫同样完成了爆冷,以6-4、6-4淘汰了5号种子西蒙,本赛季继基茨比厄尔之后第二次闯进巡回赛八强,下一轮比赛施特鲁夫将对阵加斯奎特。

施瓦茨曼在和新生力量弗里茨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用时72分钟以6-4、6-4直落两盘战胜了对手,他将在1/4决赛中对阵4号种子奎瓦斯

双打战况

已经晋级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赫伯特/马胡以6-7(4)、6-4、10-5战胜了德尔波内斯/施瓦茨曼组合,闯进了半决赛。他们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英格洛特/萨组合,后者以7-5、3-6/11-9战胜了奎瓦斯/马雷罗组合。

3号种子马拉赫/马丁组合以6-0、6-4战胜了门罗/斯塔克组合,成功晋级半决赛,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组合内斯特/瓦瑟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