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新星解约金曝光 20岁天才边锋恐离队

勒沃库森新星解约金曝光 20岁天才边锋恐离队

布兰特上赛季打出华丽数据

腾讯体育讯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阵中妖星云集,20岁的本土新星朱利安-布兰特更被寄予厚望。不过药厂要小心其他球队的挖角,因为据德媒报道,布兰特的解约金只有1250万欧元,对于其他豪门来说,这个价钱完全不是问题。

布兰特年仅20岁,司职边锋,两翼都能胜任,传射俱佳。他出身于沃尔夫斯堡青训营,2013年被勒沃库森相中签下,2014年2月代表药厂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上赛季,布兰特大放异彩,联赛29次出场贡献9球3助攻,成为德甲赛场上最耀眼的一颗新星。

凭借出色表现,布兰特入选德国队的欧洲杯27人大名单。虽未跻身23人正式名单,但他得以跟随德国出征奥运男足比赛。在里约奥运会上,勒沃库森边锋斩获2球7助攻,荣膺助攻王,帮助祖国拿到一枚宝贵的银牌。

勒沃库森新星解约金曝光 20岁天才边锋恐离队

勒沃库森锋线火力强劲

本赛季布兰特联赛7战只有1助攻,发挥不如上赛季亮眼,但他的超群天赋和巨大潜力仍吸引了众多豪门关注的目光。对其最有意的是拜仁,其实布兰特加盟药厂之前,南部之星就曾追求过他,CEO鲁梅尼格承认:“他曾经和父亲来过我们这儿,虽然我们想得到他,但他最终决定去勒沃库森。”

不过拜仁对布兰特的兴趣一直都在,而球员本人最近接受采访时也态度暧昧:“原则上,外面的世界对我当然有吸引力,这其中也包括拜仁。”恰在此时,德国媒体曝光了布兰特合同里的解约金条款。他与勒沃库森的合同2019年到期,该条款的生效日期是2018年,而解约金只有1250万欧元!

勒沃库森新星解约金曝光 20岁天才边锋恐离队

勒沃库森本周末迎战霍芬海姆

1250万欧难不倒豪门,所以勒沃库森方面希望能删除这一条款,体育主管沃勒尔表示:“我们知道布兰特在这里感觉很好,如果球员想寻求突破,我们能给他们更多的东西。我希望转会不要发生,但即便发生了,生活也得继续。”德媒指出,即使卖人,药厂也不愿将他卖给包括拜仁在内的其他德甲球队。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