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缺战季前赛因伤病 川媒赞刘炜可圈可点

媒体:哈达迪伤势基本痊愈 刘炜弥补一大空缺

哈达迪伤势基本痊愈

10月20日,CBA季前赛四川男篮迎战广州男篮,双方在四节比赛中以99:99打平。加时赛中,四川男篮以110:112遗憾负于对手,但整场比赛四川队的发挥还算不错,而且只有哈里斯一名外援出战对方三名外援。

与广州队的比赛,哈达迪仍旧高挂免战牌。此前,伊朗大个子在国内训练时伤了脚,虽然到目前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考虑到整个赛季,医生还是建议哈达迪休战。是役,双方的比分非常胶着,从比赛的第一节开始就没有拉开距离,哈里斯几乎打满了全场获得了41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甚至因为拼抢过于凶猛还有些抽筋,主帅杨学增随即也将其换下,直接用全华班迎战对手。虽然以2分之差最终败北,但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夏季的高原集训还是有一定效果,新援刘炜的表现可圈可点,11分6个篮板3次助攻,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邓特蒙离开的空缺。

今天下午4点,四川男篮将会迎战北控队,由于北控男篮是四川队在揭幕战中的对手,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做新赛季揭幕战的预演。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媒体:哈达迪伤势基本痊愈 刘炜弥补一大空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