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里皮已前来与足协沟通 国足新帅或下周一见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昨天,中国足协官网发布消息称,备受关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选聘工作仍在按程序加紧推进,同时并没有确定主帅选定的具体时间,新任主教练及其教练团队将在国足11月1日集训前到位。

自从中国足协启动新一轮的国足选帅工作以来,外界就关于国足主帅人选开始了“猜猜看游戏”,迅速进入这个“游戏”的是上海申花主教练曼萨诺,另外三人是上海上港的埃里克森、李铁以及马林。然而很快剧情就发生了翻转,意大利媒体爆料里皮将接受中国足协邀请出任主帅。

事实上,里皮本就打算重返中国,但目的地并不是中国国足,而是广州恒大。而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已说服广州恒大,让出里皮的同时还充当“支付宝”。据悉,里皮将于10月21日从意大利飞抵香港,随后与中国足协就执教细节沟通,不出意外下周一中国足协将正式公布国足选帅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