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国手终获CBA上岗证 篮协再度为球星破例

男篮国手终获CBA上岗证 篮协再度为球星破例

贾诚完成新赛季注册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篮协在征求了各个俱乐部的意见并获得同意后,让贾诚获得了新赛季代表山东队征战联赛的资格。由于在新赛季注册截止日期前,贾诚与山东队在合同上没有达成一致,因而山东队在当时没有给贾诚进行注册。

贾诚属于山东体制内的球员,上个赛季结束后他被租借到四川队的合同到期。在那之后,贾诚与山东队开始了合同谈判,但双方迟迟没有谈拢。中国篮协规定球队在9月提交球员注册信息,但在当时山东队提交的球队16人大名单中并没有贾诚的名字。中国篮协在10月时允许各个球队注册材料不完整的球员可以补齐相关材料,但贾诚不属于这类情况。

对于贾诚的问题,中国篮协本着让球员有球可打的最基本原则,又考虑到贾诚在夏天时跟随国家队备战里约奥运会,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他与山东队谈合同的时间,因而他们采取了与此前对待辽宁队球员郭艾伦相同的处理方式:如果各个俱乐部的代表同意贾诚可以在新赛季代表山东队出战的话,那么他就可以“破例”获得新赛季的上岗资格。而在前天中国篮协召开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前,他们就这个事情让各个俱乐部进行表决,最后通过了贾诚可以出战新赛季。另外,此前注册材料不全的新疆队球员周琦、辽宁队球员贺天举等,也都在规定时间内补齐了注册材料,他们都可以出战新赛季的比赛。

男篮国手终获CBA上岗证 篮协再度为球星破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