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回应众队难踩场问题:想办法减小影响

五棵松回应众队难踩场问题:想办法减小影响

五棵松回应踩场问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由于在同一个赛季同时承办冰球与CBA比赛,因而部分CBA球队在比赛前一天到五棵松体育馆踩场将会受到影响,对此五棵松体育馆方面做出回应,他们正在想办法,力求将对相关球队的影响减小到最低。

五棵松体育馆在这个赛季除了要承办北京首钢队的主场比赛外,新增加了承办大陆冰球联赛的比赛,而在11月与12月期间,部分场次的冰球比赛是在五棵松体育馆CBA比赛的前一天进行,这不仅影响到客队在赛前一天进行场地适应训练,也对于北京首钢队产生了一些影响。

对于这种情况,五棵松体育馆方面做出了回应,他们称对于冰球、篮球比赛两天相连的情况,如球队在比赛前一天有训练需求,可以在五棵松的篮球公园多功能厅进行。这个场地的训练条件非常好,完全可以满足训练要求。

五棵松体育馆方面表示,作为职业联赛的主场馆,一个场馆的经营看似只是场馆自身的问题,但实则关乎联赛的各个利益相关方,关乎联赛的发展,甚至关乎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我们衷心希望各方能对五棵松的新尝试多一些理解与支持。同时,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力求将影响减小到最低程度。”五棵松方面表示。

五棵松回应众队难踩场问题:想办法减小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