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羽赛石宇奇孙瑜晋级八强 傅海峰/徐晨遭淘汰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丹羽赛石宇奇孙瑜晋级八强 傅海峰/徐晨遭淘汰

孙瑜晋级八强(配图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结束各项1/8决赛的角逐。国羽方面,男女单和男女双均仅剩一位/对选手,男单的田厚威0-2不敌泰国的坦农萨克出局,石宇奇一人晋级,女单独苗孙瑜2-0轻取丹麦的波尔森,她下轮将战奥运冠军马琳,男双傅海峰/徐晨0-2不敌丹麦的鲍伊/摩根森,李俊慧/刘雨辰闯入八强,女双马晋/钟倩欣出局,姐妹花骆赢/骆羽进入八强,混双有四对组合晋级,其中王懿律/黄东萍以2-1淘汰奥运冠军阿玛德/ 纳西尔

男单1/8决赛,国羽两位选手出战。4号种子的田厚威在面对泰国坦农萨克时表现不佳,最终0-2(16-21、15-21)落败;小将石宇奇在首轮淘汰3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后,本轮继续上佳发挥以2-0(23-21、21-15)战胜印度的阿贾伊-贾亚拉姆,这样国羽只有石宇奇闯入男单八强。另外头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2-0轻取一位印度选手,2号种子、东道主选手安塞龙1-2不敌韩国的李炫一出局 ,5号种子、中华台北的周天成0-2负于法国选手利弗德斯,韩国的孙完虎顺利晋级。

女单1/8决赛,7号种子孙瑜是国羽女单独苗,她本轮对手是丹麦的波尔森,后者实力相对较弱,孙瑜直落两局21-7、21-13轻松胜出,闯入八强。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琳2-1险韩国选手金娜英、3号种子日本的奥原希望在德比战中2-1战胜队友三谷美菜津,5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姿颖2-0-战胜泰国的蓬迪,另外日本的山口茜,韩国的成池铉均顺利过关。

男双1/8决赛,国羽两对组合争夺八强席位。两位老将傅海峰/徐晨本轮遭遇2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配合默契度不如对手,结果以0-2(10-21、21-19)落败,最近表现不俗的年轻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2-0(21-18、21-17)战胜东道主组合索伦森/安德斯,晋级八强。此外4号种子大马组合吴蔚昇/陈蔚强以2-0击败丹麦的埃利斯/兰格瑞奇,6号种子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松诺夫2-1战胜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顺利晋级。

女双1/8决赛,国羽两对组合出战。4号种子、姐妹花骆赢/骆羽发挥出色以2-0(21-9、21-16)轻取印尼的英吉娅/马哈戴维,马晋/钟倩欣与7号种子日本的福万尚子/与犹胡桃相遇,结果中国组合0-2(18-21、16-21)告负,止步16强。另外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2号种子韩国的郑景银/申昇瓒、3号种子尼蔕娅/菠利、5号种子丹麦强档卡米拉/佩德森顺利闯关。6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0-2不敌一对泰国组合普缇塔/德拉达那猜出局。

混双1/8决赛,中国有四对组合亮相。李俊慧/包宜鑫发挥出色以两个21-16战胜马来自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7号种子鲁凯/黄雅琼同样以2-0(21-10、21-13)力挫韩国组合金德英/柳海媛,8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则苦战三局19-21、21-10、21-9逆转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王懿律/黄东萍以2-1(21-18、19-21、21-17)击败奥运冠军、印尼的阿玛德/纳西尔。就此国羽四对组合均晋级八强。另外印尼的乔丹/苏桑托、英国的爱德考克夫妇、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也闯入下一轮。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0月21日将展开各项1/4决赛的争夺。(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