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一人阻韦少夺MVP 雷霆难进西部四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ESPN邀请5位专家展开圆桌会议,对雷霆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一番分析,在专家们看来,韦少难夺MVP,哈登将成为最大对手,而雷霆几乎不可能杀入西部四强。

ESPN圆桌:一人阻韦少夺MVP 雷霆难进西部四强

韦少成MVP最大热门?

1、韦斯布鲁克将成MVP最大热门?

罗伊斯-杨:不,带队战绩是阻碍,自从1982年以来,没有一位50胜以下的MVP。

尼尔-约翰逊:正确,不过,虽然韦少领衔MVP赔率榜,但詹姆斯-哈登也有机会争取,况且,詹姆斯还是那个詹姆斯。

英格尔曼:不,最近30年,MVP所在球队低于季后赛排位第二名的情况只有两回,分别是1998-99赛季(停摆年)的卡尔-马龙和1987-88赛季的迈克尔-乔丹。

杜利特:不,韦斯布鲁克的表现会引人关注,但雷霆拿不到50胜,MVP将会由团队荣誉决定,库里杜兰特、格里芬或是哈登都有望争取这一奖项。

佩尔顿:正确,韦少最大竞争对手是哈登,如果大胡子打出相同的数据,且火箭战绩优于雷霆,那么哈登有望将这些转化为MVP投票。

2、奥拉迪波和亚当斯将成雷霆基石型球员?

罗伊斯-杨:正确,亚当斯进攻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而且他和韦少的挡拆颇具威胁,且亚当斯是一名出色的进攻篮板手。但奥拉迪波仍要打上问号。

尼尔-约翰逊:亚当斯是基石,奥拉迪波前景未卜。

英格尔曼:不是,但亚当斯可能会打出昔日诺阿入选最佳阵容时的那种表现,他可以作为球队的二号人物去主导进攻。

杜利特:是,雷霆首发平均年龄只有23.6岁,有很大提升空间,亚当斯和奥拉迪波上赛季的真实正负值都在+2.5左右,他们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佩尔顿:是,这要看你如何定义“基石”这个词,韦少将会给他们支援。

3、雷霆新季最大问题是什么?

罗伊斯-杨:韦少浪投,上赛季阿杜还在阵中时,韦少便有341次三分出手,命中率不足30%,随着阿杜走人,他可能会更加无拘无束。

尼尔-约翰逊:场上间距不足,球队的唯一纯射手是莫罗,而且只有两名球员三分命中率高于平均水准。

英格尔曼:多诺万能否让韦少保持正确方向?必须要平衡韦少和角色球员的出手,去找到最佳的化学反应。

杜利特:投篮。雷霆没有投手,但他们也有望成为历史最好的进攻篮板球队,去完成更多二次进攻。

佩尔顿:缺少外线投篮,他们需要有足够的三分球去拉开空间,为后卫创造突破机会。

4、雷霆需要做出怎样的交易?

罗伊斯-杨:需要小前锋弥补杜兰特空缺,可以考虑鲁迪-盖伊

尼尔-约翰逊:不知道什么交易对雷霆有益,他们已经在休赛期做了一系列运作,目前球队已经摁下复位键。

英格尔曼:板凳球员天赋不足,特别是侧翼,辛格勒正负值为-2.7,莫罗为-2.6,雷霆需要注入一些新鲜血液。

杜利特:希望雷霆卷入盖伊的交易流言,他能够和韦少相得益彰。

佩尔顿:目前不认为雷霆需要交易,如果球队能进入前五,那么他们可以在交易截止日前补充一个摇摆人,威尔森-钱德勒是不错人选。

5、雷霆将进入西部四强?

罗伊斯-杨:不,西部分三个层级,勇士马刺快船一个档次,剩余有七支球队争夺4-10名。

埃尔哈桑:不,ESPN篮球指数显示,雷霆只有28%的几率进西部半决赛。

英格尔曼:除了勇士、马刺和快船将锁定三强外,雷霆争夺第四会遇到很多对手,譬如火箭、开拓者爵士

杜利特:一些年轻的球队新赛季将成为西部竞争者,预计爵士和森林狼也将有所突破。

佩尔顿:不,雷霆新赛季会面临很多竞争,包括火箭和开拓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圆桌:一人阻韦少夺MVP 雷霆难进西部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