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裁掉三将麦基留队 常规赛15人名单形成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NBA各支球队在今天拉开最后的裁员序幕,其中勇士也裁掉卡梅伦-琼斯、菲尔-普莱西及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将阵容名单缩减至15人,而麦基则是成功留队。

勇士裁掉三将麦基留队 常规赛15人名单形成

麦基成功留队

卡梅隆-琼斯身高1米93,司职后卫,作为2011年的落选秀,他在2014年曾参加过勇士的训练营,琼斯上赛季在希腊联赛效力,场均拿到15.6分4.4个篮板3.3次助攻。在此前参加的五场季前赛中,琼斯场均登场11.5分钟拿到5分1.4个篮板1次助攻。

菲尔-普莱西现年25岁,身高1米8,司职控卫,身为2013年的落选秀的他曾经在多支NBA球队流浪过,上赛季,普莱西曾在NBA发展联盟打过31场比赛,场均拿到13.7分6.9次助攻。在此前代表勇士出战的五场季前赛里,普莱西场均登场10.7分钟拿到2.4分1次助攻。

埃利奥特-威廉姆斯现年27岁,他在2010年首轮第22顺位被开拓者选中,同年11月,接受膝盖手术,直到2011-12赛季才代表开拓者出战,生涯前五年,他曾在开拓者、76人爵士、鹈鹕、灰熊效力,由于右膝再度接受手术,威廉姆斯错过了勇士的六场季前赛。

麦基则是成功留守15人名单,在博古特和埃泽利离开后,勇士的内线护框能力变弱,作为勇士队中为数不多的篮筐保护者,麦基对球队有着一定的价值。麦基生涯此前一共出战416场比赛,在奇才掘金、76人以及小牛效力期间,场均能够拿到8.2分5.4个篮板1.7次封盖,在代表勇士参加的六场季前赛里,麦基场均能够拿到5.2分3.3个篮板1.4次封盖,其中在对阵湖人的两战中,他发挥出彩,合计14投10中,一共拿到20分。

在经历这波裁员后,勇士15人名单形成,分别是: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帕楚里亚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瓦莱乔、麦考、麦卡杜、克拉克、卢尼、达米恩-琼斯、麦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裁掉三将麦基留队 常规赛15人名单形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