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波被调侃该去男足 王霜:这绝对是开玩笑

世界波被调侃该去男足 王霜:这绝对是开玩笑

王霜庆祝

腾讯体育10月20日重庆(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女足最终以2:2被冰岛逼平,而在今天比赛中王霜一脚世界波打破僵局也是惊艳全场,赛后更有球迷把进球视频发到网上“@武磊”,说王霜应该进男足国家队。王霜笑称这绝对是开玩笑。

自从奥预赛打朝鲜的比赛顶住压力攻入点球之后,王霜就很难再有这样灵光一现的表现。而在今天比赛前,她也默默的告诉自己,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找回自己最好的状态。果然,在今天跟冰岛的比赛中,她成为了球队表现最突出的人,射门最多,质量上乘。下半场,她利用对方后卫的空档,踢出一脚世界波更是引来了全场球迷的叫好。赛后,王霜告诉记者,其实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主帅布鲁诺就告诉她们一定要利用对方三后卫的空档,通过边路压迫对手,而自己今天成功完成了任务,也打出了自己国家队生涯最漂亮的进球。

就在这场比赛之后,网友把这个进球的视频剪成了GIF,发到微博上“@武磊”,还声援王霜应该进入男足国家队去打世界杯预选赛。听到这个说法,王霜笑称这绝对是开玩笑:“女足跟男足在身体各方面都有限制,我根本打不了男足。”这场比赛后,大家也说王霜俨然变成了中国女足的梅西,不过王霜自己并不喜欢这种说法,因为她的偶像是C罗:“我喜欢有霸气的球员,能够在场上体现出自己霸气,拿球之后让对手感觉到压迫的球员。”

赛后,主帅布鲁诺说王霜已经具备了顶级球员的素质,只是还缺乏一些稳定性,还不够专注,相信她能够随着能力的增长,更好的保持自己的状态。王霜说在这次集训之前,布鲁诺也这样告诉自己,她认为自己状态不够稳定,可能跟她的性格和国内联赛比赛太少有关,自己也会逐渐通过这些信心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