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佳丽:没有放弃希望 留下来还需要继续拼搏

腾讯体育10月20日重庆(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女足在2016年永川四国邀请赛上最终被冰岛队2:2逼平。而在今天比赛中,大家终于看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唐佳丽。时隔两年重新回归国家队,唐佳丽说自己从未放弃过回来的梦想,要想留下来,自己还需要继续拼搏努力。

唐佳丽:没有放弃希望 留下来还需要继续拼搏

唐佳丽时隔两年重回国家队

在郝伟执教的时代,唐佳丽是女足队伍中颇有天赋的球员,尤其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期间,她在前场的表现更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但世界杯之后,因为状态不好,女足进入到布鲁诺时代之后,她就一直无缘国家队,甚至连奥运会都没有机会参加。但就在这期集训中,她终于出现在了名单中,唐佳丽说自己当时听到这个消息,觉得很激动,因为觉得自己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还有机会继续备战奥运会和世界杯。

在无缘国家队这两年来,唐佳丽一直很着急,所以在联赛中她努力训练,从来没有放弃过回来的梦想,因为她始终相信自己还是有机会。就在今年的联赛中,她大放异彩,这样的状态也让主帅布鲁诺没有不召回她的理由。

在今天的比赛中,唐佳丽被替补上场打前腰的位置,正是因为她的一个助攻,最终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主帅布鲁诺也说今天换上唐佳丽是因为她可以利用自己传送球的特点,在前场打破僵局:“唐佳丽跟每个球员一样,她如果想留下来还需要继续拼搏,那些球员需要用,是我们通过联赛来考察的,她目前的确具备了进入国家队的能力。”唐佳丽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努力,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