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诺:不看前后五分钟最好 应该为男足报仇

布鲁诺:不看前后五分钟最好 应该为男足报仇

布鲁诺指挥

腾讯体育10月20日重庆(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女足在2016年永川四国邀请赛上以2:2被冰岛队逼平。赛后主帅布鲁诺说,如果今天比赛看前后五分钟,那就是他最想要的比赛,虽然没能获得胜利,但是对于队员的表现还是很肯定。下一场,中国女足将会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对于外界所说的女足为男足报仇的说法,布鲁诺认为这并不是女足姑娘应该去做的事情。

原本招入六名新人成为了这期集训最关心的问题,但是没想到今天比赛中布鲁诺却一个年轻的新人都没有派上场。布鲁诺说自己其实并不想一开始就让这些新人处于一个很困难的境地,所以这样的比赛中也需要一个很好的权衡。“什么样的比赛需要什么样的球员,一个球员在比赛中如何发展这个计量需要我们慢慢来。”布鲁诺说今天的比赛球队运气的确差了些,开场5分钟门将赵丽娜和中后卫李冬娜配合失误,导致一个不应该有的丢球。下半场连续攻入两个精彩的进球,但却在终场前再次被对手攻入扳平一球。布鲁诺说如果不看前后五分钟,那今天球队的表现就是他最期待的样子。但从他谈笑风生的样子来看,对于这场比赛还是很满意。

对于这期集训名单,布鲁诺说这些队员应该是目前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每个周末,他都会到联赛中去选拔队员,包括女甲的比赛他也会去考察,他也希望通过这一期集训对队员做一个全面的考察。而下一期,他透露将会召集26个17到24年龄段的队员来集训,从这些有潜力的队员中挑选更好的人选。

下一场,中国女足将会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女足,早在四国赛前外界就格外关注这场比赛,都希望中国女足能够为男足报仇。不过听到这种报仇的说法,布鲁诺还是坚持两者不能比较:“报仇跟我们没有关系,复仇应该是在战场上,但是我们没有战场。如果男足每一个输过的对手我们都要去击败,那就没法比赛了。所以我们就是踢球,展现自己就好,不会去想别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