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勒沃库森大战霍村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勒沃库森大战霍村

勒沃库森本周末将迎战霍芬海姆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本周末,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六和周日视频直播6场大战,汉堡迎战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对阵霍芬海姆;达姆施塔特对决沃尔夫斯堡奥格斯堡挑战弗赖堡;莱比锡红牛大战不来梅;因戈施塔特与多特蒙德交锋,敬请关注。

汉堡VS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10月22日2时30分开球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汉堡上轮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连救两个点球,最终逼平门兴,此前五连败的颓势虽然暂时得到遏止,但新赛季前7轮他们2平5负依旧难求一胜,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早早陷入保级泥潭。此番对阵法兰克福,汉堡迫切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法兰克福在德甲开局阶段曾经取得3胜1负的佳绩,但最近三轮他们的状态明显走低2平1负未尝胜绩。在上轮比赛中,法兰克福虽然没有获胜,但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他们2比2逼平强大的拜仁慕尼黑。此番客场挑战状态低迷的汉堡,法兰克福也期待能够获得近四轮的首胜。

伤停信息

汉堡:希尔泽尔、米克尔、克莱伯、朱鲁、塞奥、费卡、贾塔、科莱特、隆施塔特

法兰克福:巴特格、安德森鲁斯巴雷拉、布鲁姆、弗鲁姆、胡斯蒂、斯滕德拉、布尼亚基、雷比奇

勒沃库森VS霍芬海姆 北京时间10月22日21时30分开球

勒沃库森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交锋中0比0战平热刺,而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他们客场爆冷1比2负于不来梅。最近一周不胜的情况下,勒沃库森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士气正旺的霍芬海姆,勒沃库森注定将遭遇苦战。好在埃尔南德斯等核心球员状态上佳,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霍芬海姆在新赛季开局前4轮全部收获平局,但在第五轮击败沙尔克之后他们走出连平怪圈,最近3轮获得全胜佳绩。目前德甲有4支球队保持不败,霍芬海姆就位列其中,他们暂居积分榜的第六位。此番挑战实力不俗的勒沃库森,霍芬海姆不仅期待能够延续不败格局,同时希望能够获得四连胜。

伤停信息

勒沃库森:汉纳、博伊德尔、贝拉拉比、施雷克、尤尔琴科、博扬帕洛

霍芬海姆:科贝尔、盖格尔、施魏格勒、阿蒂克、乌特

达姆施塔特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10月22日21时30分开球

达姆施塔特上轮客场1比2负于美因茨,最近5轮比赛他们2平3负未尝胜绩,名次已经下滑到了第15位,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不过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轮主场比赛中,达姆施塔特1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主场迎战状态一般的沃尔夫斯堡,达姆施塔特也期待能够获得最近6轮比赛的首胜。

沃尔夫斯堡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在首轮击败奥格斯堡之后,沃尔夫斯堡最近6轮3平3负未尝胜绩,名次迅速滑落至中下游。本场对阵同样近况不佳的达姆施塔特,沃尔夫斯堡期待能够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不过毕竟是客场作战,他们能否充分发挥水平值得怀疑。

伤停信息

达姆施塔特:贝雷佐夫斯基、埃多甘、图尔、沃尔夫、费什、罗森塔尔、普拉特

沃尔夫斯堡:塞巴斯蒂安-容、齐格勒、阿扎乌伊、布雷卡洛、孔蒂迪达维、东科尔、奎拉沃吉、斯托尔泽、扎瓦达

弗赖堡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10月22日21时30分开球

弗赖堡上轮客场1比2负于霍芬海姆,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4场失利。值得注意的是,弗赖堡是本赛季德甲主客场战绩反差最鲜明的球队,他们的4场失利全部来自于客场,而主场则先后击败门兴、汉堡和法兰克福取得三连胜。此番对阵奥格斯堡,弗赖堡也盼望能够在主场拿下第四胜。

奥格斯堡上轮1比1主场战平沙尔克。最近5轮比赛,奥格斯堡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两轮客场1平1负未尝胜绩。面对主场战绩极佳的弗赖堡,奥格斯堡想要在本轮比赛中抢分难度极大。

伤停信息

弗赖堡:坎普夫、昆布勒、拉普雷沃特、法拉亨、尼尔森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卡尔森-布拉克尔、弗拉姆博格、弗雷德里希、古维勒乌、卡尤比、舒斯特尔、博巴迪拉

莱比锡红牛VS不来梅 北京时间10月23日21时30分开球

莱比锡红牛是本赛季表现最强劲的升班马,上轮他们客场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取得两连胜,新赛季开始至今,莱比锡红牛4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三位。此番对阵正在从低谷中渐渐走出的不来梅,莱比锡红牛的目标不仅是保持不败金身,同时也期待能够获得三连胜。

不来梅在新赛季开局前4轮曾经全部落败,但随后他们的状态迅速回升,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更是在主场2比1击败强大的勒沃库森。此番挑战近况极佳的莱比锡红牛,不来梅能否连续4轮保持不败值得关注。

伤停信息

莱比锡红牛:吉普森、克洛斯特曼、贾内特、萨比泽尔、图雷

不来梅:德罗布尼、沃尔夫、卡尔迪罗拉、迪亚内、巴格弗雷德、M-埃格施泰因、亚塔巴雷、J-埃格施泰因、艾勒斯、M-克鲁斯、洛伦岑、皮萨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