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公开鼓吹梅西夺金球:足以同C罗竞争

皇马喉舌公开鼓吹梅西夺金球:足以同C罗竞争

《阿斯报》鼓吹梅西应拿金球奖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联赛焦点战上,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力助巴萨(官网 数据) 4-0击溃曼城(数据) ,在这场比赛后,几乎全球媒体都在歌颂梅西的伟大,而就连皇马(数据) 喉舌《阿斯报》也不例外,在这家西媒看来,梅西已经有了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第六座金球奖的砝码,他足以叫板在2016年大放异彩的C罗格列兹曼

《阿斯报》对梅西的表现所折服,在文章的摘要部分,这家西媒写道,“C罗和格列兹曼是金球奖最大热门,但是数据让阿根廷人占据压倒性优势,包括2016年最佳射手(47球),单年度24次助攻,和上演了职业生涯第41次帽子戏法。”

随后,《阿斯报》继续指出,“C罗帮助皇马夺得了欧冠联赛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也帮助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格列兹曼,是马竞闯入欧冠决赛的关键先生,也力助法国闯入了欧洲杯的决赛。葡萄牙人和法国人是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但是梅西也在争夺个人第六座金球奖的路上,他的数据和冠军昭示着,他是合理的竞争者。”

“在2015-16赛季,梅西赢得了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还帮助阿根廷闯入了美洲杯的决赛,而他的数据也是占据优势。尽管有过受伤,让他缺席了两场联赛和一场欧冠比赛,但是梅西仍然是2016年的最佳射手,一共打入了47球,比欧洲金靴苏亚雷斯多2个,比C罗多6个,葡萄牙人打入41球。梅西在这一年还有24次助攻,因此,在数据上,他是占据绝对优势的。目前梅西也在50个欧冠主场打入50球,这是历史第一,同样还在欧冠联赛有着7次帽子戏法的纪录。”

《阿斯报》进一步证明自己的观点道,“梅西在这个赛季踢了两场欧冠,对阵凯尔特人和曼城都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前只有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做到过。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一共41次上演帽子戏法,37个在俱乐部。在本赛季的10场比赛里,梅西打入了12球,而且还有6次助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