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财团1.3亿购赫尔城 已达协议只待审批

曝中国财团1.3亿购赫尔城 已达协议只待审批

曝中国财团1.3亿英镑收购赫尔城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中国资本席卷全球足坛的旋风越来越猛,今天英国媒体传来消息,在香港证交所网站上赫然出现了某中国财团收购英超球队赫尔城的文件,据悉,双方已经就1.3亿英镑收购赫尔城达成初步共识,目前谈判还在继续,同时也要得到英超联盟的批准。

目前赫尔城的老板仍是2010年收购了球队的阿拉姆家族,不过,自从2014年英足总拒绝了赫尔城主席阿森-阿拉姆将俱乐部名字改为赫尔城老虎的要求后,阿拉姆家族一直将俱乐部挂牌出售。

今年夏天,阿拉姆家族还分别与中国最富有的女人之一、人和集团老板戴秀丽以及她的弟弟戴永革分别展开收购谈判,但却在9月底因为英超官方开始审查赫尔城的老板和官员而流产。

香港证交所网站上的文件显示,在10月13日,赫尔城控股公司Allamhouse Limited已经和汉化专业服务公司就收购达成初步意向,不过这仅仅是收购大纲,双方还会继续谈判,也还没有订立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而且仍需要得到英超和英足总的审批。据悉,参与收购的还有承兴国际财团。

BBC随后联系赫尔城官方,得到的回答是谈判还在进行中不过非常顺利。自从赢下上赛季的英冠升级附加赛重返英超后,赫尔城在新赛季头8场英超只拿到了7分,排在第16位。上周,曾长时间担任赫尔城看守教练的前曼联助教迈克-菲兰终于被转正,合同签到本赛季末。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