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蓝军头号天王更衣室喷孔蒂:看我不爽就换吧

曝蓝军头号天王更衣室喷孔蒂:看我不爽就换吧

科斯塔在场上曾做换人的动作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在孔蒂变阵为三后卫后,切尔西(数据)战绩不错,目前在英超赛场取得了两连胜,不过上轮切尔西3-0力克莱斯特城的比赛里,迭戈-科斯塔和孔蒂却疑似发生了不快,多家英媒解读,孔蒂拒绝了科斯塔下场的要求。不过《马卡报》却披露。其实在赛后的更衣室里,科斯塔和孔蒂也有冲突,两人的关系看上去并不融洽。

其实在孔蒂麾下,迭戈-科斯塔的表现绝对不差,英超前八轮,DC大帝打入了7球,目前在射手榜上独领风骚。不过在对阵莱斯特城一役,当科斯塔做出希望孔蒂将其换下的举动时,意大利人却拒绝了。赛后,孔蒂解释道,“我把科斯塔留在场上直到比赛结束,因为他是我们重要的棋子。科斯塔的个性十足,可以为球队传递激情。球队需要比赛里每分钟都有这份激情,尽管我知道这是种冒险,如果他再拿一张黄牌下一场就要停赛了。我做出每个换人决定,由我自己。我也会为每个换人的正面或负面影响负责。”

《马卡报》透露,其实这件事情另有隐情,科斯塔并非是因为担心染黄无法出战曼联才做出换人手势。实际情况是,孔蒂对于切尔西球员的要求非常高,一旦哪一名球员偏离了自己的位置,意大利人就会在场边大喊大叫,而科斯塔成为了孔蒂经常怒吼的对象,这让DC大帝感到了厌烦。因此,这才要求孔蒂将他换下。

西班牙媒体透露,在切尔西的更衣室里,科斯塔对孔蒂发出了“警告”,他不希望在公开场合被主帅指责,否则的话,就让他下场。《马卡报》还透露,这其实只是两人冲突里的一次而已,他们间经常发生不快。

众所周知的是,科斯塔在今年夏天就险些离开切尔西,在孔蒂的劝说下,他才选择留在斯坦福桥,可是孔蒂的高要求却让科斯塔不爽。英国《独立报》指出,上个赛季,切尔西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欧冠比赛里,科斯塔曾经和穆里尼奥发生不快,结果遭到狂人警告,在随后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科斯塔也没有出场。两人闹僵后,切尔西的战绩也一路走跌,最终只获得赛季第10,科斯塔被球迷骂为“老鼠”,而穆帅也在圣诞节前下课,而孔蒂会重蹈狂人的覆辙吗?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