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5将无缘出战上港 王大雷:目标3连胜收官

齐鲁网济南10月20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本周六,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领先降级区7分的鲁能并没有完全完成保级,客战上港,鲁能众将还需力拼三分,确保上岸。

之前,足协公布了第27轮后中超联赛红黄牌及停赛通知,需要注意的是吴兴涵目前已经身背3张黄牌,对手上海上港的孙祥 和吕文君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另外上港中场核心孔卡也确定无缘与鲁能一战。而鲁能方面刘彬彬、王永珀、蒙蒂略、金敬道 和郑铮都将缺席比赛,好在张驰 之前的检查结果显示他伤无大碍,昨天他也参加了全队的合练。鲁能全队将于21日上午出发前往上海,备战与上港的比赛。

鲁能5将无缘出战上港 王大雷:目标3连胜收官

王大雷期待三连胜收官

从下半赛程的总体战绩看,鲁能的积分排名第二,下半程12场比赛中,鲁能7胜2平3负拿到23个积分,仅次于广州恒大的24分。按照中超往年的数据来看,击败华夏幸福,鲁能的积分上升到了33分,已经基本确定保级成功。

只是,亚泰目前积26分,如果未来三轮全部取胜,理论最高分数将达到35分。这就意味着,鲁能如果不想被亚泰、辽宁、延边和绿城等球队反超,就必须要再拿两分才保险。只要鲁能客胜上港,不管其它场次结果如何,都将确定保级成功。

近日,王大雷在微博中写道:“已经很久没有看球队的比赛录像了,看着上一场的录像才发现现在球队的前场逼抢成功率真的很高,看来老爷子(马加特)对球队的改变真的很大!”之前,王大雷在和华夏的比赛赛后就表示:“我觉得不管排名第几,是不是保级,剩下的三场比赛我们目标就是拿到胜利,包括和恒大,不管现在在哪,未来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

另外,鲁能末轮对决广州恒大的时间没有调整,依旧是30日晚上19:30分,而不是下午的15:0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