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霸气宣言:目标一直是冠军 其他满足不了

孙悦霸气宣言:目标一直是冠军 其他满足不了

孙悦霸气赛季宣言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近日央视探营北京男篮,球队本土核心孙悦在接受采访时霸气地表示,新赛季北京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争冠。

在央视的报道中,北京主帅闵鹿蕾率先接受采访,在谈到CBA的改制后,他这样说道。“去适应新赛制,去学习,这周和下周我准备请个裁判给我们球队讲课。其实再怎么变化都是篮球规则之下的,只要我们去学习,去领会,专注比赛就行了。”

而在谈及目标时,孙悦则豪言,新赛季北京队的目标不会做任何改变。“反正我来北京已经是第四年,每年的目标都一样,从没变过,就是冠军。因为我们已经拿过三个冠军了,其他的目标是满足不了的。”他的这一言论得到了朱彦西的赞同,“目标就俩字,冠军。”

休赛期,段江鹏是北京男篮的最重要引援,他也被寄予厚望,谈到自己的融入情况,段江鹏诚恳地说道,“因为北京队主要是快攻与防反,以及防重点人,自己想要体能更好,跑的更快,我觉得还是要减轻一些体重,这样才更好一点。”

“张松涛有很大进步,方硕打球更有攻击性,这是我们在控卫位置上非常需要的。需要他有侵略性,莫里斯表现非常好,投篮很准,总得来说我觉得一切都很好。段江鹏的加盟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帮助,他能突破,能得分,总之都很棒。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作为主将的马布里,最后对球队进行了一番总结。

上赛季北京队折戟季后赛首轮,老马非常不服,休赛期一直刻苦训练,并直言一定要卷土重来。再过几个月,马布里就将年满40岁高龄,转眼之间,96黄金一代的球员里,就只剩他一个现役球员了。

新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开打,10月30日他们将迎来首场比赛,对手将是老冤家新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首轮就是两队对决,结果北京主场输给了新疆,在之后的季后赛首轮中也是以1-3被对手淘汰出局。休赛期,京疆均做出了补强,新疆更是刚刚夺下了亚冠杯,士气与状态正佳。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北京队来说,将是一个检验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

杨威利

孙悦霸气宣言:目标一直是冠军 其他满足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