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18岁后卫 穆帅赞他潜力无限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当地时间10月19日,曼联官网宣布他们已经和18岁的荷兰小将福苏-门萨续约到2020年夏天,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18岁后卫 穆帅赞他潜力无限

门萨续约到2020年

曼联官网介绍道,在2014年加盟曼联后,门萨先后在曼联学院队和U21青年队锻炼,并在上赛季联赛对阿森纳时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截至目前为止,他已经为曼联一线队出战了12场比赛。

门萨是一个后场多面手,在此前曼联与拉什福德、波斯维克-杰克逊这两名小将先后续约后,英媒就预计下个续约目标就是门萨,而传闻他的周薪也将会上升到2万镑。

在成功续约后,门萨说:“我很高兴与曼联续约,自从加盟了这个伟大的俱乐部后,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钟,我想要继续在这里成长,我每天都能从主教练和其他教练身上学到许多东西,我非常感激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想要以球场上的表现来做出回报。”

穆里尼奥说:“门萨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年轻球员,我非常高兴他能够续约,我也很高兴他取得的进步。很显然,他每天都能在训练中不断学习,而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也会得到很多上场机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