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一个亿元垃圾合同诞生?他近5场比赛仅43中9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小牛91-106完败给火箭,哈里森-巴恩斯再次低迷,全场9投1中,三分3投不中,只得到8分3篮板。连同今天的比赛,巴恩斯在小牛的6场季前赛中51投39铁,命中率只有23.5%,三分更是只有16投3中。

小牛9440万先生不如底薪球员 将成最大水货?

巴恩斯表现非常糟糕

2016年夏天,巴恩斯顶薪签约小牛,得到一份接近一亿美元(4年9440万)的合同。巴恩斯在勇士时期是一个多面手,他外线防守出色,进攻端有三分,有背打中投,是勇士获得2015年总冠军的核心成员。他在工资帽大涨的背景下拿下顶薪,其实也无可厚非。

问题是他在成为小牛的核心球员过后,打得非常糟糕,和顶薪身价完全不匹配。连同今天的比赛,巴恩斯在最近5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5.6分4篮板0.4抢断,命中率只有20.9%,三分命中率只有8.3%。如果不是预先知道他是勇士的总冠军成员,他这个表现只能拿底薪。

说得再夸张些的话,如果他的名字不叫巴恩斯,只是一个小牛签的临时球员,他甚至无法得到出场机会。昨日刚被老鹰裁掉的底薪球员里安-凯利,投篮命中率也不高,但和巴恩斯一比,效率要高一些。凯利被老鹰裁掉前5场比赛,场均得到4分3.2篮板1.2助攻,命中率为39.1%。

小牛主帅卡莱尔仍然相信巴恩斯,坚持让他先发。巴恩斯在小牛打得不好,但这个身高203厘米的年轻人,今年只有24岁,身高臂长,跑跳能力出色,进攻技术有一定底子。他在勇士已经证明了这些能力,坐稳先发小前锋位置,我们并不能因为他季前赛打得不好就否定他。

据同为勇士旧将的博格特介绍,巴恩斯拿到顶薪后仍然非常自律,练得非常辛苦,前后没有多少变化。博格特作为一个老将,对巴恩斯这种态度非常赞赏。博格特看到的,也正是小牛主帅卡莱尔看到的。因此,即便巴恩斯打得不好,他新赛季的首发位置依然稳固。

那为什么巴恩斯在小牛会打得如此差呢?小牛球场上真正的大脑不是德隆-威廉姆斯,而是坐在场下的卡莱尔,这名学院派教练习惯叫进攻战术。因为这个原因,新球员加入这支球队融合起来有些困难,比如说曾经被看好的拉简-多就没有融进来,韦斯利-马修斯也融入得一般。

易言之,巴恩斯现在在小牛体系中打得不舒服,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他需要一些时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9440万先生不如底薪球员 将成最大水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