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拉什福德已是正牌国脚 踢欧青赛太无聊

穆帅:拉什福德已是正牌国脚 踢欧青赛太无聊

穆帅高度赞扬拉什福德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如果红魔前锋拉什福德能够在英格兰代表队坐稳自己的位置,那么征召他参加明年夏天的欧洲U21青年锦标赛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明年夏天,欧洲U21青年锦标赛将在波兰进行,近日有报道称,英格兰U21青年队希望征调现年18岁的拉什福德参加该届赛事。实际上,迄今为止拉什福德已经5次代表英格兰成年队登场亮相了。

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此事的看法,他说:“我并没有收到任何正式通知,因此我们还不知道拉什福德是否将会被召入英格兰U21青年队。”

“现在才10月份而已,欧洲U21青年锦标赛要到明年夏天才正式开赛,到那时让我们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吧。不过在我看来,如果一名球员已经能够坐稳他在成年国家队的位置的话,那么再让他去参加U21级别的青年赛事,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在曼联,拉什福德已经是一线队的一名常备球员。的确,我们有时候会安排拉什福德参加预备队的比赛,不过那是由于球队希望赢得某场比赛的胜利,显然拉什福德能够给队友带来帮助。”

“如果拉什福德未能入选英格兰代表队,或者他无法坐稳自己在三狮军团中的位置的话,那么征召他参加欧洲U21青年锦标赛,这没有任何问题,也没什么可值得讨论的。不过,如果拉什福德能够成为英格兰代理主帅索斯盖特麾下的一名常备球员的话,那么曼联必须表达出我们对于此事的观点和看法。”

今年5月,拉什福德在英格兰代表队完成了个人处子秀,是役他也打进了自己的首粒国际比赛进球。迄今为止,拉什福德已经5次代表三狮军团征战国际比赛,不过除了首秀之外,后4次他都是替补登场。今年9月,拉什福德代表英格兰U21青年队登场亮相,是役也是他唯一一次征战这个年龄段的国际赛事,最终他在该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本月早些时候,英格兰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连续遭遇马耳他和斯洛文尼亚,拉什福德被三狮代理主教练索斯盖特重新召回了一线队。

(宁远)

ESPN详解皮克退出国家队:急流勇退 海阔天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