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揭秘中国收购米兰两企业:米兰有救了!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消息,参与到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俱乐部的两家投资企业得到披露,分别是中国建设银行和平安保险,不过这样的消息仍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意媒揭秘中国收购米兰两企业:米兰有救了!

“贝总时代”即将完结

今年的8月份,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旗下的Fininvest财团官方发表声明,他们与一个来自中国的财团就俱乐部转让已经达成协议,中国财团将以7.4亿欧元收购米兰99.93%的股份。根据官方披露的消息,收购米兰的是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Sino-EuropeanInvestment Management Changxing),但是这家投资公司背后的企业却一直是一个谜团。

《米兰新闻网》透露,根据中国建设银行和平安保险内部的消息人士爆料,这两家企业都参与到中欧体育收购米兰的交易里,意大利媒体还指出,建设银行是中国的第二大银行,而平安保险是中国的第二大保险公司。

意大利媒体认为,有了这些中国企业的注资,米兰会重振雄风,不过这样的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在今年的10月底,中欧体育会公布相关的投资企业名单,届时,都有哪些企业参与到收购米兰俱乐部中来,也会揭开最后的面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