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敲定2017年首签!KO曼联皇马抢南美妖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追求博卡青年天才球星本坦库尔的交易受挫,这名小妖会在2017年夏天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不出意外会成为斑马军团在明夏转会窗的首签。

曼联购博卡小妖因特维斯泡汤 尤文首签已预订

博卡小妖引豪强争抢

罗德里格-本坦库尔今年19岁,效力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是一名乌拉圭中场,在糖果盒球场,这名天才的发挥非常出色,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代表博卡出场37次,打入1球。由于他有着惊人的天赋,多支欧洲球队都向其伸出了橄榄枝,包括曼联、皇马(数据) AC米兰。不过看起来,红魔无法得到这名天才,因为尤文图斯早已经捷足先登。

此前在将特维斯送至博卡青年的交易里,尤文图斯获得了本坦库尔的优先收购权,这要在2017年4月前生效。前不久接受采访时,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就确认,俱乐部会收购本坦库尔,“尤文一直致力于搜寻青年才俊,我们拥有本坦库尔的优先购买权,球队肯定会使用它。”从这番话来看,尤文内部也非常欣赏这名博卡天才。

博卡青年主席安吉利奇也确认,本坦库尔会加盟尤文图斯,“他们确定会签下他。当我在瑞士的时候,尤文图斯就通知我,他们会激活违约金条款,因此,我会尽快去都灵,以便完成签约。对于博卡来说,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尤文图斯将支付670万英镑买断他50%的所有权。”

在采访中,博卡青年主席还透露,的确很多俱乐部都想签下本坦库尔,“他一定有某些天赋。因为有很多俱乐部对他表达了兴趣,皇马提出了一个建议,曼联也参与进来,AC米兰送出了1200万英镑的报价。”

在英国《每日邮报》看来,虽然曼联对这名小妖感兴趣,但是这笔交易却因为特维斯遭到挫折,由此也可以看出,虽然当年尤文失去野兽是一个损失,但是他们非常精明的得到了本坦库尔的优先收购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