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梅西就是最好的体系 谁都别想防住他!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瓜迪奥拉率领曼城(数据) 重返诺坎普,这次跟上次他率领拜仁倒戈老东家的结果一样,甚至连过程都类似,杀死比赛的依然是那个叫梅西的阿根廷人。对此,《世界体育报》盛赞梅西就是最好的体系。

西媒:梅西就是最好的体系 谁都别想防住他!

西媒赞梅西无人能挡

《世界体育报》评论道,这是恩里克和瓜迪奥拉两个战术大师的再次较量,双方给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梅西当然更是球迷关注焦点。瓜迪奥拉知道这名昔日爱将的重要性,上次拜仁在诺坎普净吞3球,其中梅西攻进2球并助攻另一球,瓜帅如今想要将梅西装进“笼子”,但却没能做到,梅西这次表现比瓜帅上次回访更出色,不但上演帽子戏法,还制造了一粒点球。

该报指出,当梅西在第6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后,诺坎普的96290名观众都压抑不住心中的兴奋,将掌声和欢呼送给梅西,而那也是阿根廷人应得的。

《每日体育报》则以“梅西撕碎曼城”为题,盛赞梅西在这场比赛中统治性的表现。该报一开始就分析了双方的战术变化,恩里克让马斯切拉诺(数据)改打右后卫,而瓜迪奥拉则让阿圭罗替补,中场放上京多安辅助费尔南迪尼奥。

但决定结果的依然是梅西,他在第17分钟内就利用曼城的失误轻松破门,在布拉沃染红被罚下后,梅西和他的队友接下来先后利用德布劳内和京多安的失误两度攻破曼城大门,阿根廷人在2场欧冠已经攻进了6球,梅西再次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